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使你瀕臨承受極限的是你對自己的評判
2021/12/02 16:12:00瀏覽763|回應0|推薦1

請你們感受耶穌專注能量,請連結蓋婭,感受腳下的大地,

讓你身體中、頭腦中過剩的壓力向下流動,進入腳下的大地。

蓋婭自會接納這一能量。你無需刻意努力,蓋婭就在你之內,

你是蓋婭的一部分。觀想你身體中的過剩壓力正在緩緩釋出。

你若添加對自己的激烈評判,如我做得不好,我無知、我失敗等,

便造成難以承受的壓力。敏感的靈魂是需要相當程度的基礎壓力,

以承受世界,存活於世界。你們需要用更高頻振動來環繞自己,

超越世界現況,更符合自己靈魂能量,滋育你來地球的靈魂。

你必須用溫暖、愛、自我覺知的高能量,維持生存,滋養自己

而你們往往忽略這樣做。卻時時評判自己,因此感覺壓力過大,

難以承受。使你瀕臨承受臨界點極限的並非基本物質生活壓力,

而是你對自己嚴厲的評判。因此,我請你放下對自己的評判,

你可以將最困擾自己的能量傳送給我耶穌,你要臣服。

我會助你一臂之力,我的能量就在你周圍。

在你們中間,在我們組成的圈子中間,有一個〈門戶或通道〉。

讓你自我評判的痛苦流向這個門戶。這些評判是由你吸收、

內化了社會灌輸的道德標準而形成的。即便在靈性成長領域,

你們頭腦中也充滿了形形色色的〈該如何如何〉的想法:

何為靈性?如何獲得靈性成長與進步?

你們依然深受各種教條的薰陶,並以之為標準來評判自己。

現在,你可以放下這一切過去的舊能量。許多觀念都過時了,

並不真實。那些正在經歷最深重磨難的人,最接近突破與解脫!

使更深層黑暗浮出水面的光束並非僅來自今生你所經遇的問題。

來自諸多生世的身份都感到〈機會來了,就在這一刻〉,

並積極衝向當下這一刻,這一機遇,因為你内在感受到寧靜,

感受到光、開放與接納,並被此吸引!而對你的地球人格是衝擊!

你覺得自己需要面對的挑戰太多太多使你感受難以承受的壓力

因此,我邀請你連結自己沉重、最痛苦的情緒體

將注意力移至那個痛苦的情緒體,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上,

覺知腳下地球能量。你已走過漫長豐富的旅途,因此,

你能面對淨化與轉化的艱難時刻,請佩服自己了解這一過程,

這個〈用光吸黑暗〉的過程!你的意識光越強,越接納自己!

渴望看到一切,黑暗就越會展露!黑暗要被看到!必須被看到!

否則永遠無法轉化。那麼,黑暗、沉重的情緒,

充滿痛苦折磨的想法浮出水面之際,你可以做什麼呢?

什麼都不用做!你無需做任何事!你無需抗拒這些情緒與想法,

無需去消化它們,也無需看心理醫生!這已屬於過去。

關鍵在以純淨的意識覺知去擁抱這些負荷!接納允許它們存在!

接納與允許是非常警覺的意識狀態!這時你進入浮出水面的情緒,

如恐懼、悲傷、憤怒、苦楚、孤獨與沮喪等。你靜坐!靜靜呼吸!

試試讓某想法在腦中時時縈繞不快或恐懼的負面想法浮出水面;

總是有充滿評判的想法揮之不去!感受一下蘊藏在想法中的能量。

你如何形容它?這是什麼樣的想法?你對自己有何評判?

可以是任何形式的評判:我做不到!不可以這樣!我做得不好!

我不能真正生活!要知道這種想法潛伏未知危機,會緊緊纏住你!

使你懷疑此想法是否出於自己?你感覺:這真是我的想法!

就像不停播出的錄音機,已被你內化成為你能量的一部分。

藉由全然專注,才認識到這些想法並不屬於你,而是入侵者。

請看看自己,時時出現、揮之不去的想法,竟然不屬於你。

要知道想法具有不容忽視的影響力,你唯一要做的是覺察、認知。

請將注意力集中,純然在〈寂靜〉中關注。感受一下,

你創造出寂靜、自由的空間。讓意識由脊椎緩緩下沉。

讓那來自寂靜空的能量陪伴你,下沉... 胸腔、橫膈膜、後腰,

直至尾椎。然後感受大地...蓋婭的陪伴、大地的寧靜。

我發自內心問候你們!你們是被愛的!天使輕擁你在懷!

感受那溫暖的天使之翼。你們是新能量的攜帶者!

你們是我們期待率先進入應許之地的人!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71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