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揚升迫在眉睫,正在進行!1
2021/11/19 14:28:34瀏覽381|回應0|推薦0

耶穌 Emmanuel 以馬內利 薩南達問候大家!

我有重要資訊給所有光工和覺醒者,對所有靈魂都是最重要的。

地球母親蓋婭的畢業典禮就要到了,是結束 3D 文明的最後時間。

地球需要數年時間才能翻轉到軸線上,自二戰以來逐漸出現。

我要再次仔細解釋撤離過程,是振動水準上升到光明王國頻率,

比你在 3D 地球的頻率高,因此你的 3D 視覺僅限於某個視窗。

在 3D 看到和聽到,不記得你從什麼時候來的。

記憶喪失是任何 3D 世界的一部分。

當光束賦予所有人提升到安全地,你正步入比地球更高的頻率。

請不要害怕,恐懼會降低頻率,高振動就會對你身體造成問題。

當然,飛船上有非常先進的醫療設施,這些設施隨時待命,

以處理任何問題。沒什麼可害怕的,聽聽我要告訴你的話!

你們都有偉大的、強大的〈 I AM 〉存在或上帝精神,

連接到所有點燃的領域⨠我們是〈一〉。你內心有巨大力量,

迷途停留於紫羅蘭火焰,你內心所有的消極情緒都是創造性的。

不斷說,你可以要求任何壓力、恐懼、擔心、焦慮、憤怒;

要求擔心你過去傷害的人;擔心疾病、挫折....

從你低八度音階轉移到高八度音階的光王國!

當你踏入光束必須保持高頻率。要認識到疾病、

痛苦和死亡是你選擇來地球吸取教訓的幻覺部分。

這是一個艱難的教室。全世界都會聽到巨大的共鳴。

在那一刻,光束將為所有希望提升的人踏入安全的地方。

在那一刻,也會揭開健忘的面紗,你就知道你什麼時候來的!

你將恢復記憶記住,你有強大的力量接受這個過渡的世界!

地球應毫無預兆地翻轉。

我們光明王國將在地球翻轉前最後幾分鐘得到確切時間,

我們有 15 分鐘在所有的災難爆發之前撤離整個地球!

我們準備好了!你準備好了嗎?聽我的建議,

但總是你的自由意志這樣做!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539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