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真的有靈魂嗎?
2017/05/02 14:25:57瀏覽1051|回應0|推薦1

Echoes of the Soul:
The Soul’s Journey Beyond the Light-Through Life, Death,

and Life After Death

艾珂波亭

推薦序
尼克布尼克 Nick Bunick《在神的真理中》
 
今日有一股靈性覺醒的潮流正逐漸蔓延,有越來越多人體認到:
他們的頭腦是通往心和靈魂的通道,而他們正在打開這個通道,
讓那些五年前尚不可得的資訊進入他們的心靈。
如今人們期盼更了解自己與神的關係。我們只是剛好有靈魂的人?
還是正在體驗人世的靈魂?有些人具有特別的天賦,成為傑出的歌手、
舞者或知名的藝術家。有些人則具有靈性天賦,神賜予他們特殊能力,
不僅了解,也可以看見另一個維度,那個神、耶穌和所有偉大的天神,
及我們的指導靈天使所在之處,我們所愛的人往生後靈魂轉化的地方。
艾珂波亭就是這樣一個人。

當你閱讀《我們真的有靈魂嗎?》會感覺彷彿有個好友坐在你對面,
和你分享她的經驗和洞見,讓你希望談話一直持續下去,不要結束。
重要的是:當你越來越了解自己這趟旅程,和你真正的生命目標時,
你的心和靈知道那是真理,會和艾珂一起進入靈性世界,真正體悟:
世上沒有死亡這回事,死亡只是一種轉化,你的心充滿希望與喜悅!
你會了解生命的目標,得到生命的智慧,明白我們都在同一旅程上!

《我們真的有靈魂嗎?》會減輕你因失去所愛之人而感受到的痛苦。
你將體認到你和你所愛的人只是暫時分離,在靈性世界裡並非如此,
而你這一世的生命,只不過是一部宏偉壯麗的書冊當中的一個章節。
艾珂波亭和你分享她的天賦。你看到其中蘊含的美妙真理與希望時,
你一定也會和別人分享。你的靈魂將因她和你分享的智慧充滿喜悅、
平安。願上天的祝福,陪伴你繼續走完這趟人生的旅程。

作者序
運用通靈天賦看見不一樣的生死觀點
我 17 歲時發現自己有靈通力和療癒的天分,在我的成長過程中,
沒有任何跡象顯示我和我的家人具有超自然能力。
1965 年秋天的一個晚上我的弟弟剛開始學鼓,他到地下室練習。
我弟弟竭盡全力打了約 5 分鐘的鼓,聽來不怎麼熟練。但突然間,
那嘈雜聲停止了,一陣美妙的樂音傳上來。父親說那一定是唱片,
他買給弟弟的那張桑迪尼爾森 Sandy Nelson 的唱片,
不過我們看得出來父親其實也不太相信自己的說法。

然後樂聲停止了。只見弟弟慌慌張張跑上樓來,歇斯底里的說:
他正閉著眼睛練習一首曲子時,突然有個白色人影飄到他身邊,
把雙手放在他的手上,開始奏出我們之前聽到的那段美妙音樂。
弟弟結結巴巴的說:他眼睛一直閉著,但可以清楚看見那人影。
事後那個像幽靈一樣的東西就放開他的雙手,從門口飄出去了!

我們聽得目瞪口呆。完全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剛才發生的事情,
呆坐在那裡心裡充滿了疑問。這種事情為什麼發生在弟弟身上?
那白色人影會向家裡其他人現身嗎?母親打電話給一個通靈人,
那個通靈人說,那人影是我弟弟的指導靈,祂在世時是個鼓手,
而祂將會教我弟弟打鼓。一位會打鼓的指導靈?這是什麼意思?
並且通靈人又說,我們天生就有靈異體質!我在一個星期之後,
便在伊芙歐森 Eve Olson 的通靈室裡迎接即將改變生命的經驗。

一開始她告訴我,我生來就有靈視力、超感聽力、靈性療癒力,
而且以後我會寫書、上廣播和電視、四處旅行,並聞名全世界。
當我年紀漸長學會運用這些能力,就開始教人通靈和療癒天賦。

和伊芙的會談後,她要我回家後把白色手帕放在我父親的頭上。
她知道父親正因偏頭痛而臥床休息。她叫我請求神透過我來作,
把療癒能量灌進我父親的體內。這樣我就明白她究竟在說什麼。

回家後我告訴父親伊芙說的話,問他是否可讓我試試靈性療癒。
他說願意,我把兩條手帕整整齊齊放在他頭上,手放在手帕上,
接著請求神透過我來工作,只不過我的語氣裡並沒有什麼信心。
不到幾秒鐘我的雙手開始像電毯一樣發熱,感覺到有一股能量,
正從中通過使雙手微微顫抖。過了五分鐘後,我的手才冷下來。
我緩緩把手從父親頭上移開。沒想到父親表示他的頭已不痛了!

有靈通力該怎麼辦?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成眠,腦海中浮現一堆問題。
我應該從高中輟學,走遍世界去治療病人嗎?表示我很特別嗎?
為什麼神選擇了我?我應該加入和平部隊?朋友們會怎麼說呢?
我開始懷疑父母幫我取艾珂Echo這名字真是要紀念一個朋友嗎?
還是因為知道我與眾不同?我怎麼可能變成全球知名的人物呢?
我該怎樣寫書?這一切會如何發生?我是不是應該更常上教堂?
還是多讀一點《聖經》? 大學怎麼辦?

我想起童年時一直聽到的那個男性聲音,每當我害怕或憂慮時,
祂總會安慰我。我想是不是因為這樣,祂才一直要我上主日學,
去了解耶穌,因為耶穌來到世上就是為了教我們如何活出生命。
當時我並不知道,我要花許多年的時間才能完全理解她的意思。

和伊芙談話後不久,我和母親開始向柏蒂學習如何開發靈通力。
柏蒂是明尼阿波利市的一個通靈使者。她是很有天分的通靈人,
儘管我一直抱持懷疑的態度不停提出各種問題,她都沒放棄我。
她當時教我們的東西,包括靈魂出體、天使、指導靈、能量場、
輪迴、占卜、死後生命及開發靈通力等,迅速挑戰並改變實相。
但我從頭到尾一直拚命抗拒,不希望我的實相和我朋友們不同。

柏蒂也經過這階段,很了解我和母親的心理,持續教我們幾年,
不斷介紹新觀念和看法協助我們開發靈通力。我們拿朋友練習。
當預見會有好事發生覺得挺好玩;但看到未來會有困難或挑戰,
就會被嚇到。

指導靈的指引
開發靈通力先要認識我們的指導靈。
柏蒂說就算看不到還是要跟祂們說話。祂們會協助你。
儘管如此我還是希望不會被嚇個半死。因我害怕安靜,
一天到晚把收音機開著,怕祂們突然對我說話。不過,
我也很好奇祂們怎麼說話。第一次聽到指導靈說話時,
正在洗盤子。有個輕柔的聲音像是腦海中一個意念說:
我叫西爾多。然後又有一個女性聲音出現:我叫安娜。

從此以後我不再開收音機。就可以聽見指導靈說的話,
我們就開始溝通了。我的指導靈幫助我擔任通靈工作,
祂們讓我明白我的療癒天分。教我技巧、規範、界限;
明白死亡是療癒、死亡是開始不是結束。一再告訴我,
要保持單純。這些年來,我的指導靈已經換了好幾位。
新的指導靈中有些是美國原住民。祂們教我如何驅邪、
如何向蓋婭致敬、如何運用大自然產物作為療癒工具。

有幾次碰到棘手的個案,請祂們來幫忙舉行療癒儀式。
祂們圍著治療床又唱又跳,把藥草放在個案的身體上,
並一步一步指示我,要把手放在哪裡、要放多久等等。

耶穌也透過我的雙手工作。有一次耶穌在個案睡著時,
提起他的靈魂離開房間到一條河邊,洗乾淨他的思想,
再帶回來輕輕放回那人的身體裡面。個案醒來告訴我:
他夢見耶穌帶他到河邊,洗淨了他的罪孽。

當美國原住民指導靈、耶穌、古代中醫楊大夫或天使前來,
和我一同工作時,我的個案通常都可以感覺到祂們的存在。
1983 年指導靈要我寫一本簡單的書,教導人傳送療癒能量。
我說不知道怎麼寫,祂們保證整個過程都會助我一臂之力。
後來祂們果然信守承諾。
第一本書《Hands That Heal 療癒之手》在1985年由ACS出版。
1989 年再寫書,談論導致身體出現狀況的各種情緒問題。
1993 年 Nataraj 出版了《Passion to Heal 療癒的熱情》。
到了 1970 年代,我和弟弟麥可也能看見鬼魂,
於是我倆在 1980 年代組成〈驅鬼隊〉幫人驅除幽靈一直到今天。

我也因為這樣的能力而上了好幾個地方性和全國性的電視節目,
包括《The Un-Explained未解之謎》《The Other Side另一邊世界》、
《Sally Jessy Raphael莎莉談話秀》《Strange Universe奇妙的宇宙》、

《Sightings and Encounters相見與相逢》《Looking Beyond超視界》等。
《Paranormal Borderline超自然邊界》也曾經報導我們一家人的故事,
說我們是美國最具有靈通力的家族。

這段旅程雖偶有艱難困頓,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具有這樣的能力非常幸運。
這 25 年來我在明尼阿波利市所從事的通靈和療癒工作很成功。
目前我正教授開發靈通力的課程,也指導人如何進行靈性療癒。

這本書的緣起
本書原打算談我驅鬼的故事,說明靈魂對生命、死亡和死後的態度。
我的通靈朋友華倫安格 Warren Anger 告訴我將有個女人幫我統整。
我的助教雪瑞葛拉西Sheryl Grassie建議我可以一起合作完成這本書,
我把初稿給了雪瑞。一個星期後,雪瑞問我:哪一件事情比較重要?
是鬼魂的故事,還是認識靈魂是怎麼回事?我說:靈魂是最重要的!
雪瑞覺得我必須把重點放在靈魂的旅程而非鬼故事,幫我重新編排、
補足許多遺漏之處,把整本書的大綱都擬好了。

有好幾個月一直想不出合適的書名。有一天雪瑞靜坐時有個聲音說:
必須把我名字放在書名裡,難不成要取名《Echoes of the Soul》?
雪瑞妳發神經了。把我的名字放在書名裡實在太誇張了,後來兩天,
我的一個指導靈要我檢索〈echo〉這個字。結果:「重複、反覆。」
而這正是靈魂做的事:一再重複轉世,反覆體驗人生直到達到完美。

本書講靈魂從任務形成到完成整段旅程的故事。回答許多人的疑問:
靈魂何時進入身體?靈魂如何看待出生經驗?靈魂如何面對此生?
靈魂對肉體死亡有何感受?靈魂又會往哪裡去?靈魂害怕死亡嗎?
肉體死亡後靈魂會做些什麼事?死後靈魂會不會和所愛的人相逢?
真有地獄嗎?真有輪迴嗎?輪迴是怎麼回事?靈魂如何看待輪迴?
神是誰?祂扮演什麼角色?

人絕不只有肉體而已。希望你讀完本書後,會對你自己、對他人、
對神有更多的愛、敬重與了解。神創造我們時是創造我們的靈魂,
然後再把祂自己的一部分放進我們的靈魂裡使我們具有生命氣息
這就是〈Higher Self 高我〉。高我就是靈魂中充滿聖靈的那部分
那部分或稱為〈光〉,有個聲音會在人生當中給予我們各種指引,
經常被稱為〈內在低微柔和的聲音〉。

我們的靈魂與神一起住在〈那邊〉接受教養,奠定良好的基礎。
但在我們發展過程中就像嬰兒發育一樣,我們想要學習與成長
這時生命的循環就開始了。由於〈那邊〉已經很完美了,因此,
神創造這個世界,我們的目標是要讓自己和世界發揮最大潛能。
我們可以一而再、再而三來人世學習,能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

如果我們真正了解這含意,我們的生活將會變得大不相同。
神根據祂自己的形象創造我們,因此我們具有無限的潛能!
神創造我們已經授權我們,具有充分權力成為最好的自己!

每當我演講談到這個主題時,人們往往以為我指的是肉體。
他們會說:神可沒賦予我無限的潛能,因為我太笨了………
儘管我們的肉體也有不可思議的潛能,但靈魂才是真的自己。
而靈魂裡面包含著聖靈或神。生命是靈魂內的聖靈所賦予的。
如果沒有那〈神聖火花〉,我們的靈魂就只是能量而已!
就像身體如果沒有靈魂,頂多只是一具空空的軀殼而已!

我的直覺告訴我:神不斷創造新的靈魂,老靈魂已生活過許多世,
已經獲得不少智慧;但新靈魂還在汲取智慧。注視新生兒的眼睛,
就可以看出他是老靈魂或新靈魂。老靈魂有世故的神情彷彿在說:
我回來了。而新靈魂則沒有那麼世故。那個靈魂來,是有目的的。

嬰兒誕生:靈魂重回人間
誕生的時機
我們總是迫不及待想看到孩子生下來,把重心放在生產的面向上。
關於如何催生,民間有許多無稽之談,例如:在樓梯間跑上跑下、
吸地毯、洗熱水澡、騎腳踏車、喝奇怪的混合飲料等,不可勝數,
但這些方法一點都不管用!靈魂準備好,自然就降生絕不會提前!

我們以為可決定嬰兒出生時間,但嬰兒必須等靈魂準備好才出生。
預產期過了還沒出生是因靈魂不急著來;早產是因靈魂迫不及待,
想要早點降臨;準時出生是因靈魂已經準備好了。
實施引產或剖腹產,靈魂仍在必要時自然會進入肉身。
我兒子就是很好的例子,預產期是10月6日到10月13日開始陣痛,
但子宮頸開到4公分後陣痛就停止。醫師叫我回家,估計當天晚上,
應該會回醫院。但一直到11月20 日,5 星期後,我的兒子才出生,
而且還經過引產。當時無論醫師和我如何努力,他就是不肯出生,
直到他不得不來為止。

到今天他的個性還是很強,不喜歡人家逼他做任何事,
他對做事的時機自有一套想法。
依照自己的方式做事,並且要等他做好準備才肯動手。
因此出生時他的靈魂自然也必須依照自己的時程降臨,
不會受到別人左右。

曾經有一個案來找我,要我和她尚未出生的兒子溝通。
想了解嬰兒的個性。我看到嬰兒的靈魂正在那邊閱讀,
面前堆了好幾本書,一點也不急著來人世。
他已有好幾世不在人間,目前在閱讀相關書籍做準備。
他告訴我他生性沉默,此生也是。他知道因他將出生,
他哥哥的心情頗為矛盾,他說不會製造麻煩請放心。
請我告訴他母親,不要擔心她沒有和他父親結婚,
她將遇到一個人,他寧可讓這個人來當他的父親。

當我問到分娩的過程時,他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告訴我分娩有些困難。他的體型很大,非到必要時,
他不會降生。他對那邊的生活很滿意,沒期待轉世。
他也知道出生後記憶就會消退,逐漸適應人世生活。

後來他過了預產期 4 週才出生。在前面 3 個星期中,
醫師開藥能引產但都不管用。現在他已經好幾歲了,
而他的母親告訴我:他的個性和我描述的一模一樣。

我曾有幸參與好幾個嬰兒出生的過程。靈魂都站在產房裡,
等著肉身來到世界。有兩次看到靈魂和一、兩名守護天使,
討論事情。有一次我聽到一個靈魂進入肉身前對天使說道:
「請時常和我聯絡。」

在幾次分娩過程中,靈魂並非在產房等候而是直接飛進來,
在嬰兒生出後立刻進入身體。有兩、三次,當遇到難產時,
我看到靈魂進入母親身體去幫忙把嬰兒帶出來。

我的侄子出生前,護士預言我弟媳還有好一陣子才會生產,
後來,我把雙手放在她的肚子上,把療癒的能量傳送給她,
希望減少她生產過程的痛苦。這時突然聽到一個聲音說道:
「小心」看到一個男性靈魂從我身邊衝過去跳進她肚子裡。
她的身體猛然動了一下感覺有些狀況,護士過來後,結果,
出乎大家意料,我弟媳不到半小時後,生了侄子布雷基。

不久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布雷基哭了,誰也安撫不了他。
護士將他帶到育嬰室去,好讓我的弟媳可以睡一下。我想:
或許可以和他的靈魂溝通看看他需要什麼。我到育嬰室外,
我的指導靈約翰說:妳要叫他丹尼爾,這是他習慣的名字。
於是我用心電感應叫嬰兒「丹尼爾」,有什麼需要我幫忙。
他傳送訊息給我,說他來人世感覺很驚慌,想回到那邊去。

這時我的指導靈告訴我,他只需要哭出來過段時間就好了。
那小傢伙哭了整整一小時才睡著。在他出生後那幾個星期,
我每次抱他的時候都會看著他的眼睛,叫他「丹尼爾」,
歡迎他來到這一世。他那熱切的小眼睛就會深深凝視著我,
彷彿在謝謝我和他打招呼。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1848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