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亡.奇蹟.預言》1
2021/08/04 16:32:46瀏覽4866|回應0|推薦0

丹尼白克雷
1975 年 9 月白克雷 25 歲時被閃電擊中,死了 28 分鐘後醒過來,
經歷瀕死經驗,黑隧道、水晶城,13 位光靈分享 117 件預言,
其中 95 件均已一一實現。14 年後又因心臟衰竭,死而復活,
兩次瀕死經驗中,他看到也感受到生命中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事無大小都會重新再經歷一次,有痛苦也有快樂。受到啟示,
轉變了白克雷一生,也讓他發現了讓生命更快樂的簡單秘密,
就是在走到生命盡頭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所擁有的愛與良善,
和你在整個生命過程中所付出的一樣多。
光靈慈愛弭平傷痛 依善知識改變一生
在情況最嚴重時,我只要回憶起當時光靈所帶給我的愛的力量,
我就能咬緊牙度過難關。我知道自殺是不對的,但我從來沒想這麼做。
當事情糟透了的時候,我只要回想那光裡的愛,情況就會變好一點。
在光靈離去的同時,感覺到我罪惡感的負擔也漸漸離我而去。
我像個宗教狂熱份子一樣,
憤怒吼叫著光靈、光之城、盒中異象,當然還包括興建中心。
無私寬憐 君子之德 去惡從善
我看著光靈,同時感到深深的悲傷和羞愧,我期待震撼靈魂的譴責。
我已經回顧了我的一生,而我所看到的是自己實在是個毫無價值的人,
除了譴責外,我還應得到什麼呢?妙的是:在我注視光靈的時候,
卻感覺到他好像正在安撫我。從接觸中,我體會到一種
只有祖父對孫子的無私寬憐所能比擬的愛和喜悅。
光靈說:『上帝讓你成為不同的人,而其中的不同就是愛。』
人類是到世間行善的強而有力的靈魂個體。
觀功念恩 淨化宿習 逆流而上 藉重善友
一個光靈告訴我:『你們是真正的英雄。所有到地球上的人都是英雄,
因為你們做的是一些其他靈體沒有勇氣做的事。
你們在地球上和上帝一同創造世界。人類事件的過程是可以更改的,
但是人們先得了解自己。』
他再一次向我表示,他們相信人類是偉大而有力的靈魂個體。
光靈說:『如果你只是照以前所學,以過去三十年的方式來過日子,
那麼你剛才見到的那些事情都會應驗。反過來說如果你確實做了改變,
就能避免即將發生的戰爭。』
人類事件的過程是可以更改的。但是人們先得了解自己。 
『你們有勇氣,在上帝創造的世界裡,展開冒險的旅程,
藉此拓展自己的生命。在我們的眼裡,每一個到地球去的人,
都是偉大的冒險家。』
淨罪集資 提升心靈 性空緣起 切莫執著
我到地球去的目的是什麼?他說,是為了創造心靈資本主義。
你在這個即將成形的系統裡,將扮演改變人們思考過程的角色!
告訴他們如何仰賴自己的心靈,而不是一味地依靠政府和教會。
宗教信仰當然不是件壞事,但不應該完全受它控制,人是偉大的靈體,
他們只需要明白一件事,就是愛!
愛的道理很簡單,就是『己所欲,施於人!』
我看到了七個房間:治療室、按摩診所、脫離知覺室、讀心區、
放鬆室、反射室、裝有機能反饋儀器的房間。這些房室的目的是什麼?
一個光靈說道:『每一個房間代表療程中的一個步驟,要讓人們知道,
他們能藉上帝的手控制自己的生活。』現在我明白了,每一個房間,
以現代的形式,代表一個古希臘神諭…
知福惜福 善用人身 不染是非 次第增上
白克雷活過來以後身體整個癱瘓了,動都不能動。治療過程非常痛苦,
他自己也說恨不得死去!不過他曉得自己死不了,而且有責任在身。
這種強烈的痛苦,把我折磨得不成人形。我不敢奢望經過充分治療後,
我還能有正常的生活。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注定會活下來的原因。
經過了八天的休養,有一次在鼻子發癢時,發現左手能動了。
痛苦已經漸漸消退,但全身像麻疹般發癢,最嚴重的地方是我的鼻子。
我已經習慣於癱躺在床上,只希望癢的感覺自動離去。
如果人們遇事能先看一看自己,許多事件的過程其實就可以改變。
你們有勇氣在創世主開創的人間展開冒險旅程,借此提升自己的生命。
在我們眼裏,每一個來到地球上的生命都是偉大的冒險家!
未來啟示錄
丹尼看到 13 個生命體各自代表人擁有的感情和心理特徵。
有的生命體是寬容,有的是忠誠等,都向丹尼展示了未來,
每個生命給他一個盒子,裡面是未來發生震撼世界的大事。
每個盒子都有個螢光幕,展示未來時丹尼感到他也在其中,
正在親身經歷著,將要發生的一件件石破天驚的歷史變遷。
例如:
美國走向頹廢精神、美國總統是牛仔雷根、蘇聯解體、
車諾比核電場事件、美國陷入經濟恐慌、波斯灣戰爭、
廿一世紀是黃皮膚人種的天下等等。1994 年出版的,
這本書中描述其後發生的金融危機和賽拉耶佛戰爭等。
最後一個盒子演出的景象尤為耐人尋味。盒子中的未來,
丹尼同時分身到世界的 100 個地方,從沙漠到森林。
正在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他看到世界上到處都充斥戰爭與混亂。
戰爭的原因是出於恐懼。
他還看到戰爭以外的天災景象,原本肥沃的土地變成沙漠,
原來長著小麥和穀物的地方,乾旱龜裂,化為焦土。
而在世界的另一些地方,暴雨如注,大地的表層土壤被沖走。
河水變成又厚又黑的泥漿,哀鴻遍野,人們拿著杯子和碗,
甚至是赤手沿街乞討,有的人已經連乞討的力氣也沒有了,
他們蜷縮在地上,只求速死。
改變未來之鑰
演化未來的人以心靈感應的方式告訴丹尼:
未來並非不可改變。一個生命對丹尼說的話意味深長。
他說:我們把每一個到地球上的人視為一個偉大的冒險者,
你們勇於去地球拓展你們的生命,
在主創造世界的這個偉大冒險中,完成你們的使命。
今天,我們回顧那個生命對丹尼所說的話時,恍然如有所悟。
看一下著名的預言就會發現,幾乎所有的預言都在指出上個世紀末,
宇宙將發生一件大事,而當這件大事發生時所有的預言都將被改寫。
那個給丹尼演化歷史的生命所說的與歷史上其他大預言不謀而合。
那個生命還對丹尼說了這樣的話:
你們人類是真正的英雄,那些到地球的是男女勇士,
因為你們以其他生命沒有的勇氣在做事,
你們與主一起到地球上共創未來。
除了這些奇妙的預言啟示外他還擁有了令人又羨又怕的讀心術。
相不相信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這些經驗轉變了作者的一生。
他發現:善行不是藉著大膽行動來完成的,
而只是人與人間仁慈和善的行為,真正珍貴的往往只是生活小事,
因為是自然產生的,而能表現出真正的自我。
有時候,真正算數的,並不在於你做了多少,而是你做的理由。
14 年後他又因心臟衰竭,死而復活,兩次瀕死經驗中,他發現:
當生命結束時,我們對周遭所做的一切都會透過生命回顧,
讓我們感受到事件當時我與另一個人的感覺,
也可以感受到他們所影響的下一個人的感覺。
生命更快樂的簡單秘密,就是生命走到盡頭時,
發現你所擁有的愛與良善和你在整個生命過程中所付出的一樣多。
這本書透視了生死之謎,全書充滿了戲劇性,
而且振奮鼓舞人心,因為生命快樂之鑰,
正掌握在你我手中,等待我們以愛和良善去開啟。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609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