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an Bloom -- 一位真誠而善良的導師
2007/08/08 14:38:02瀏覽538|回應2|推薦12

文 / 保健師 : 黃雅玲

8/4 公司在台北舉辦了一場"心血管自然療法" 的學術研討會,主要邀請對象為醫護專業人員,主講者是公司醫學顧問團成員 Jan Bloom 和她的先生也是一位醫學博士 Stephen E. Bloom。

Jan Bloom 夫妻來台的計畫很早之前就敲定的了,但來台前幾天她婆婆過世了,但她還是信守承諾來到台灣,這幾天的夏令營活動我們看不到她身上顯露出悲傷的情緒,她還是跟著我們一起唱唱跳跳。但昨晚她離台前的演講,她提到她婆婆是一個很關心家庭的母親,平常總是叮嚀她要注意照顧全家人的健康,我感覺到她語氣的哽咽,坐在第一排的我也看到她紅了眼眶 ~~

Jan Bloom 是一個很感性的人,從她的眼神,從她說她14年前經營這份事業單純的只是想幫助朋友健康起來,就可以看得出來。很多人進入傳銷界,都懷抱一個偉大的夢想就是賺大錢,而組織也會藉此不斷的激勵他,燃燒他的熱情,Jan Bloom 說他從來也不太懂制度是怎麼一回事 ? 她說制度不重要,賺錢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去傳播健康知識,去幫助朋友健康起來,錢自然會來,只是早晚的問題而已。她不以作組織為目的,她甚至到第3年才有人願意跟她一起經營。她的敘述是那麼真誠,那麼善良,那麼激勵人心,緊緊扣住了每個在場的人們,因為她是從"心" 出發的,我們感受到的是她最最最深層的熱量~~~

演講結束時,我不禁向前去緊緊的擁抱了她,想安慰她失去親人之痛,更感激她一路走來,不忘初衷,為我們樹立了一個很正確的典範。我想我不會孤獨了,因為我們的夥伴都是這樣的信念,這樣的堅持,這樣的善良呀~~~

Jan Bloom 夫妻離台已經14個小時了,我想已經到了陽光燦爛的佛羅里達了吧,也祝福他們夫妻倆的心靈永遠永遠像佛羅里達的陽光,那麼溫暖而燦爛~~~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irene&aid=1144780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陽光
2007/08/08 19:45

擁有一片充滿陽光的心靈,自然會帶給人們溫暖與慈愛.

真正的幸福與快樂是隨著陽光的腳步自然而然地降臨.


gogoirene(gogoirene) 於 2007-08-08 20:19 回覆:
一顆正面而溫暖的心靈勝過一切金銀財寶~~~

john
捨得!捨得!
2007/08/08 18:05
幫助別人得到他們想要的;自然我們會得到我們要的。在這裡我們體認到「助人為快樂之本」。在工作中生活、在生活中工作。 ya!
gogoirene(gogoirene) 於 2007-08-08 20:19 回覆:
是呀~~助人為快樂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