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 ! 我們不適合~~
2007/07/23 11:45:13瀏覽847|回應0|推薦17
文 / 黃雅玲

昨天為朋友做免費健康諮詢,他們全家長年過敏,連帶小孩也是。過敏是免疫系統對外來物過度敏感所造成的,有人對食物過敏,有人對空氣過敏,有人對接觸物過敏,因此表現出來的症狀也不同,有人不斷打噴嚏,有人咳嗽,有人異位性皮膚炎....,還有因為這樣體內會不斷的發炎,身體必須運送糧草去修補發炎的組織,因此長年下來有會容易疲倦的現象....

最後我建議他,1.避開過敏源;2.平衡免疫系統;3.如有長感冒或感染情況,也要提升免疫力。他問我可以買甚麼營養補充品並打算給小孩使用,我只問他會確實給小孩使用嗎? 因為小孩給公婆帶,不跟他住在一起,因此他沒把握,我聽了之後說那就以後再買吧,並提供他其他飲食上可以加強注意的建議。

為甚麼呢? 現在很多人為了人情或其他原因,買了保健食品卻束之高閣,或者3天補魚、5天曬網的沒有確實使用,看不到效果對產品失去信心,小則失去這份友誼,大則破壞傳直銷的形象,這不是我所樂見的! 因此每當朋友決定要買時,我都會加問一句,"你會確實使用嗎?" 如果不會,我會說" 對不起! 那我無法賣給你~~"。

親愛的傳直銷朋友們,我們要以端正傳直銷人形象為己任,傳遞保健專業和長期的信賴感,這才是真正的助人,讓愛傳出去 ~~ 加油! 每一位在這個領域中經營的朋友們~~                                                           保健師 : 黃雅玲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irene&aid=110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