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封充滿熱忱卻不安的信件
2007/06/29 11:33:32瀏覽579|回應2|推薦12
這是我一位剛從事保險工作的朋友寄給我的
字裡行間  可以感受到他很熱誠卻有點不安的心
很是感動
台灣人很喜歡創業
卻因為很多不專業的人從事保險或傳銷事業
使很多人受到傷害
包含金錢或情感
因此期許所有從事此行業的人
以提升專業為第一考量
產品是一時的  專業是永久的
以前一向最敬佩  行銷工作
認為是最困難的
現在更是這樣認為~~~
 
也希望大家能open mind
放開我們的心,我們的眼,我們的耳朵
去感受去看去傾聽身邊的各種資訊
才能發現很多美好的事物
 
希望南方解厄寶生如來佛能賜給這位朋友勇氣
持續持續持續前進
祝福他  深深祝福~~~
 
 
<<朋友的信>> 
所有我的好友們,晚安:
 
  今天在公司的晨會中,主管分享了這個檔案,而在欣賞的過程中我 
眼裏卻一直泛著淚光,從事保險業不到半年,少數之前有在連絡的朋友 
們卻唯恐不及的在躲著我,看來從事保險工作的我帶給這少許朋友們不 
小的恐慌;不要怕,我不是吸血鬼我在從事一份充滿愛及良心的事業 
,我也以身為保險業務員為榮那一天即使我無法從事這個工作了,相 
信那時的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已更加成長茁壯,也更加的有所見聞。各 
位以後若有感人的故事或文章,也請記轉寄給我,不要忘了我,不買保 
險沒關係但不要因此而斷了朋友之情哦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irene&aid=1056569

 回應文章

小蘭
很佩服你的勇氣...
2007/07/17 00:01
一位捨棄高薪工作,

而去從事"看人臉色"的直銷...

真是辛苦你了....

但是..相信現在的你是快樂的.

因為~~幫助別人...是件開心的事.....

若......又再度受委屈時....

請記得我們~~~我將會是最好的垃圾桶!!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交朋友的心態 在工作
2007/06/30 21:05

出自內心用交朋友的心態   如此工作才會久遠

真的有許多人  為了拉保險 不擇手段的方法

也因為如此 讓不少人看到保險業務員

 如看到瘟神一般的躲避

個人有個心得

除非學校畢業後 真的平常都保持聯絡的好朋友

也許不會如此躲著我們

不然歷經幾百年都沒有聯絡 的朋友

如今突然從電話蹦出來的不被嚇到才怪

另外對於不熟的客人 

也要用交朋友的心態  暫不管是否被拒絕

在工作至少用交朋友的心態    如此工作才會順利長久

gogoirene(gogoirene) 於 2007-06-30 23:46 回覆:
真得很心疼他~~雖然我們以前只是同事,但將心比心,如果他是我的哥哥或是我的小孩,或者是我,都會覺得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