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倫敦》-倫敦找茶去 三百年的老茶行Fortnum&Mason
2010/03/31 07:11:31瀏覽5420|回應0|推薦45

英國人喝茶喝得出名,喝得歷史悠久。為了茶稅還丟了美國這個殖民地。這種狂愛喝茶的地方當然有些好茶可找。到倫敦,要買茶的話,這家三百年的老茶行Fortnum&Mason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首選。

這家店自1707年創立。至今在英國人的心目中的地位仍然屹立不搖。它在Piccadilly的這一家店其實是一家小百貨公司。不過一般人來這裡主要的還是為他的茶和茶點而來。

大門

店名

很古老的一幢建築

聖誕節剛過不久,櫉窗中還有聖誕節的擺飾可以看。

主題是天鵝湖

要一個櫉窗一個櫉窗看

像看分格漫畫一樣

看到完之後王子和公主就會有情人終成眷屬。不過看完以後没有很瞭解。這個王子為什麼還可以享齊人之福?

天鵝湖不重要。內部賣的茶才是重點啦!很大的一家店。

其實是一家百貨公司,可是樓下賣的全是茶,茶點和其他和茶沾得上闗係的東西。

東西不少。

總共有六層樓

也有喝茶的地方。不過這次没進去。

還有個地下室,也賣水果。

一整排的茶葉

種類很多

喜歡茶的人一定可以在這裡逛得心花怒放。

也是一整排的果醬

一整排的小餅乾

也是小餅乾。這是新的包裝,以前没看過。當場看的時候一直覺的長得很像以前看過的什麼東西,可是想不起來是什麼。後來才突然想到。真是有夠給他像香燭店賣的拜拜用的蠟燭。

也賣蛋糕

和這種看起就覺得很甜的甜點。

這次茶買得不多,但是這種配茶的小餅乾敗得不少。這家配茶的小餅乾作得很好吃。

巧克力餅乾

薑汁餅乾,這個英國人作得最好

這次試一試新的口味。加了堅果楓糖漿的。

店的商標

地址:181 Piccadilly, London, W1J 9, United Kingdom

網址:http://www.fortnumandmason.com/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375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