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大利聖誕歌曲-Tu Scendi dalle Stelle
2010/12/27 02:07:35瀏覽1802|回應1|推薦13
這首<祢由星空降下>,是義大利傳統的聖誕歌曲之一,它的地位等同英語系國家的<平安夜>.

義大利是傳統的天主教國家,每年十二月初(聖誕節四週之前),每個家庭,教堂,市中心的廣場,百貨公司....開始佈置馬槽及聖誕樹,馬槽旁常伴著這首聖誕歌曲.許多著名的義大利男高音都唱過這首歌,但孩童的歌聲最純淨優美,唱起來特別好聽,很樂意和大家分享這首傳統的義大利聖誕歌,希望你們喜歡.

影片中義文歌詞下方有英譯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oiagan&aid=4735907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很喜歡義大利啊??
2011/03/04 00:09
Gioia也是義大利名字,how come?那而我呆過所以好奇:0)
Gioia (gioiagan) 於 2011-03-05 01:01 回覆:

Perche' mio marito e' un italiano!

Da quanti anni sei stato in It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