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塔芭芭拉教堂(Old Mission Santa Barbara)
2012/10/17 07:07:31瀏覽2257|回應2|推薦40

Mission Santa Barbara成立於1786年 (photo by V)。

此行另一個景點就是Mission Santa Barbara,Mission 系列的教堂我們也參觀過幾間,久聞這間在Santa Barbara的Mission教堂,這次趁此機會來參觀一下,關於Mission Santa Barbara成立於1786年是Mission系列教堂的第十間,或許是教堂優雅的建築和顏色帶點女性柔和色彩所以有著『Queen of the Missions』之稱,事實上它也算是保存比較完整的一間Mission教堂。

教堂外觀雙鐘塔造型(Twin Bell Tower)。 (photo by V)。

 

和大部份的Mission教堂一樣有著長廊。(photo by V)

教堂是加州歷史重要的一個部份。

教堂前的一大片草皮和十字架,教堂絕佳的位置依山面海。

 

石質的外觀。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並沒有進去參觀教堂內部,參觀的費用是每個人約5元美金,要離開前就在教堂前拍照時巧遇教堂的神父,他笑著問『你們是來自泰國嗎?』我們說:『來自台灣』神父就馬上秀了一句中文:『謝謝再見!』我們也笑著跟他說再見,而我們在Santa Barbara的行程也在此畫下句點。

 

 

 相關資訊

Old Mission Santa Barbara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6922263

 回應文章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 you
2012/10/18 07:17
照的很棒, 好久不見了Susan.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2-10-19 02:17 回覆:

好久不見~

good to see u too.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前陣子加拿大國家電視台CBC為美國大選做的專題
2012/10/18 06:28
特別到Santa Barbara,說此城巿本是American Dream 的代表.現在晚上許多失業失去房子以車為家的人,將車子停在某些固定的停車場.因為需求太大,還有waiting list.連記者都為之感嘆.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2-10-19 02:02 回覆:

經你一提起,想起了我們這次在Santa Barbara 海灘散步時

看到很多流浪漢,當時還覺得有點意外!

看起來失業的問題好像挺嚴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