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滿歐式風情的丹麥小鎮Solvang
2012/10/19 05:09:25瀏覽2732|回應0|推薦45

充滿異國風情的小鎮(photo by V)

(感謝電小二推薦,此文登上2012/10/19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休閒-旅人手札)

離開聖塔芭芭拉(Santa Bararba)後我們就往Solvang路上出發,這個景點算是我們此行最後一站了,上次來的時候時間太趕,這次無論如何都要好好逛一下這個小鎮,所以出遊前就跟V說無論如何回程時還是在Solvang停留一下,關於Solvang在1911年由一群丹麥移民來此定居,所以小鎮上建築風格非常歐式,除了街道和建築這邊各式各樣的小店,有很多麵包店、wine tasting Room、藝品店、餐廳也都是帶著濃厚的丹麥風情。

記得有部小品電影Sideways(尋找新方向)也有部份場景在此拍攝,電影中敍述有兩個中年男人一個是失意的作家和他即將結婚的好友趁婚禮前夕兩個人一同出遊算是以旅遊方式的單身派對吧,旅程中各自巧遇到邂逅的對象發展出一連串的故事,其中還有一個部份提到黑皮諾紅酒,電影中當然也有很多加州的美景。 

先到這家The Solvang Bakery吃個糕點,這家Bakery的風格走可愛路線。 

種類很多。

內部裝潢是走可愛路線。

接著到街道上逛逛。(photo by V)

(photo by V)

漂亮的街景。

和五年前來時一樣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林蔭下的街道好像身處在歐洲小鎮。(photo by V)

小鎮上也有不少家的旅館。(photo by V)

風車是小鎮著名的地標。(photo by V)

可愛的屋頂。(photo by V)

每一處都帶點童話色彩。 

街上的Bakery有很多家,逛完街道後我們還是來這家老店Olsen's Bakery買盒餅乾帶回家。(photo by V)

進來後陸續也有些客人來,輪到我們的時候我們就說:『很忙的一天吧』服務人員則說:『今天好多了,昨天是假期最後一天最忙了!』看來昨天的觀光人潮非常的多啊。

這次發現這個Danish Waffle像千層派的甜點很好吃,不過我們是買前面那家The Solvang Bakery的。

這次的小旅行就在此結束,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也總覺得好像還錯過些什麼,或許這些可以留待下一次的造訪。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6895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