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地牙哥動物園(San Diego Zoo)
2011/12/23 09:05:41瀏覽1521|回應1|推薦35

(吃著竹子一動也不動的熊貓)

在聖地牙哥(San Diego)最後一天行程就是到動物園,沒有小朋友去動物園做什麼其實是我想去看熊貓啦,聖地牙哥動物園最有著的動物明星應該就是中國來的熊貓(Panda)除了熊貓還有北極熊(Polar Bear),聖地牙哥(San Diego )算是西岸最大的動物園,整個園區內的設計也很不錯幾乎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動物,還有若不想走太多路的話園區內有付費的遊園車和纜車可以搭乘。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毛毛雨不過因為這樣動物園的人潮少了很多,原本最熱門的熊貓非常容易就可以看到。買好票一走進去園區內就看見一個工作人員牽著一隻像刺蝟的動物像是在溜狗一樣。雨一陣一陣的下,就挑重點看看囉。

刺蝟?(This photo by V)

紅鶴(Flamingo)(This photo by V)

熊貓,看它優閒的吃竹子

好多竹子,實在是很想拍拍不同的姿勢,但這隻熊貓其實是只有嘴巴一直在動身體是一動也不動。

下雨天也減少了一些人潮,不然要看熊貓聽說得大排長龍。

這隻小的則是躲在樹上睡覺,睡的可香甜,總共應該是有三隻才對,但只看到一大一小。

動物園內的鳥類也有不少。

猩猩

棕熊,好像比較不稀奇因為我們在阿拉斯加看到好多。

再來也是很受歡的北極熊(Polar Bear)

我不知道北極熊活動力這麼強耶,這兩隻玩的不亦樂乎。

斑馬,原來臀部上的斑紋每一隻都不一樣

但老盯著人家的臀部看好怪唷

Outback區的無尾熊(Koala)數量還挺多的。

雖然是室外,但園區有暖氣的設備。

今天也是在聖地牙哥(San Diego)最後一天,本來預計去完動物園後要再去旁邊的Balboa Park,可惜天候不佳就算了只好下次了!接著要往LA 爾灣(Irvine)前進,會去附近的Newport Beach 和帕沙地那(Pasadena)走走,這次的假期也宣告結束。

相關資訊

聖地牙哥動物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5957212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快樂
2011/12/24 01:28

祝福您聖誕快樂

2012萬事如意,健康幸福!!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1-12-24 04:22 回覆:

謝謝妳的祝福~

也祝福妳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