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庾信&德曼
2010/01/28 15:38:30瀏覽2381|回應0|推薦0

 花郎-"庾信"& 郎徒-"德曼"

 庾信長得帥

 德曼長得俏

 不管是男男戀╱男女戀,畫面應該都很賞欣悅目。

 因為"男的帥,女的俏"。

 德曼:"庾信郎, 你怎麼會在這?"

 (剛洗完澡的德曼,擦著她的長髪走出浴間)

 庾信郎望著德曼吱唔的說不出任何話,

 最後勉強說一句~"晚了,早點睡!"

(這時的庾信才發現一直以來,他的郎徒-德曼,原來是女兒身)

  

 德曼:"庾信郎,請您~不要抛棄我和公主...."

 德曼:"庾信郎,你為什麼抛棄了父親? 抛棄了新羅?"

    "庾信郎,你可以選擇,你可以選擇離開....."

 庾信生氣的對德曼說:"我選擇了你!"

   我就是從庾信的這一幕愛上了庾信這個人,

   當德曼得知自己是被父母抛棄的小孩,而且根本就不可以回到新羅,

   四處佈滿要捉拿她的人,一邊要她死,一邊要她毀了她與她的家人...

   而庾信卻完全像騎士般的守護著德曼,甚至為了她放棄一直很疼愛自己的父母,

   背棄一直很信任自己的天明公主。

   只是一心想要守護住,自己心愛的女人,

   可是口拙的庾信,卻連一句"我喜歡妳!",都無法對德曼說出口。

   只能以行動,拼了命的保護並守護德曼,來表達自己對德曼滿滿的愛意與情意,

 這樣的庾信,令我深深著迷,一往情深。

 

 "那我的心呢? 我的心該怎麼辦?"(德曼)

 當德曼選擇稱王,而庾信只能選擇成為德曼的臣子,幫助德曼稱王。

 當美室又再次以伽耶人作為威脅,要脅庾信投入美室的陣容時,

 庾信不再堅持,他選擇投入美室,接受美室聯姻的要求~

 此時的德曼,淚眼婆娑著,卻無法對心愛的人說出自己內心的情意,

 只能心碎的看著眼前心愛的男人,投入別的女人的懷抱。

 心理學家說:左邊是人的內在與潛意識。

       右邊是人的外在表現與別人所看到的那一面。

 我看了德曼哭了很多次,不過當她知道庾信投入別人的懷抱時,

 她流得眼淚是左眼.....是真情流露,不是演戲。

 我個人覺得,這場戲李搖媛是動真情,因為她是真的左眼先流淚,

 一般演員都是右眼先流淚,李的多場哭戲也是右眼先流淚。

 但這一場,是我第一次看到她左眼先流淚。

 因為初戀結束了!

 想到將要失去自己一直喜歡的庾信郎(嚴泰雄),觸動內心,而流下真正的淚水。

 ("庾信郎,你怎麼可以? 你怎麼可以娶別人? 怎麼可以?")

 德曼沒有說出來的話,卻用怒視的眼神看著自己心愛的庾信郎,

 本以為庾信郎會永遠在自己身邊,但沒想到有一天他會娶別人,變成別人的老公。

 <風月主的比才之爭>

 德曼:"庾信,夠了!這樣子夠了!不要再撐下去 "

 庾信為了要成為風月主,這樣才可以幫助德曼有力的助手,奮戰不懈的拼鬥

 <沒有結果的三角戀>

 雖然庾信已婚,但是卻總是得到德曼的信任

 對毗曇來說,庾信的存在,就是一種威脅。

 很多人,都對德曼到底是比較愛庾信還是毗曇都爭論不休。

 二方人馬唇槍舌戰,我是庾信派,理所當然是站在庾信這邊。

 不管最後德曼是否還愛庾信,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庾信喜歡,只要他喜歡的,我都支持! 我的庾信郎~

   其實李瑤媛和嚴泰雄算是對戲最多也最久的人。

 拍戲期間,兩個人相處的時間,可能都比自己的家人還多,

 兩人有沒有可能日久生情呢?

 雖然,李瑤媛已經結婚有女兒了。

 但,我想~或是我心理希望,

 他們兩個多少,還是會有對對方一種精神上的感情與依賴吧?

 只是有點可惜,不管戲裡戲外,都無法看到他們有好結果。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373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