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勢溪畔漫步札記
2014/03/25 21:49:06瀏覽456|回應1|推薦20

有多美的心就有多美的景。
撥開薄霧籠罩的溪畔,透過濃密林間洞窗,見到白水潺潺小瀑布,一洞一景,隱約偷窺的溪流美,這兒是東勢溪的洞天府地,會有仙女在此戲水嗎?

今晨新來一群長尾山娘,從這岸飛到那岸,一隻接一隻,枝頭跳躍,河床上戲水,今晨這群長尾山娘很快樂,因為天晴溫度升,心情好吧。
漫步於東勢溪畔,春意漸濃,細芽葉繁星般在枝頭上,春晨仍寒,綠葉昂首說著:現在就是春天。

東勢溪芬多精,陰離子,振奮一天打拼精力,早安,又是美好一天開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man588&aid=11989889

 回應文章

jnnrp
2015/07/04 03:12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