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會記得--HTC
2012/01/19 04:43:36瀏覽581|回應0|推薦6

真不知道一個HTC手機, 竟然讓一個男人這樣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 要像個潑婦罵街一般的發狂 ??

一個敗選的小英... 有一份敗選感言寫得淋漓盡致, 不只是外省第2代的一位男士撰寫它, 還有讓我注重的....應該是和一般觀眾一樣, 是文字打動了我的心~~

而不是蔡英文女士唸稿一般, 沒有深深的感情令我動容~~ 畢竟我這參加過朗讀比賽的人, 真的...是因為敗選感言文的文字扣住我的心~~ 不是蔡主席!!我絲毫感覺不出蔡主席的真心~~

老公問我: 為何我如此挑剔??  沒辦法... 我是用相同的標準檢視每一個政治人物...在我眼裡, 馬總統口才並不好, 但是他字字句句都是出自真心... 忘了...是哪一位人士在媒體上說過~~ 除了天命, 只要馬總統真心為人民付出, 作對的事情, 好的事情, 他依舊會連任的~~ 而且電視台節目這麼多...僅止一次的言論出現, 之前 OR 之後 再也沒聽到過...

老公家的家人也都是情義相挺的支持民進黨, 才不管民進黨是否應該好好改革, 順應世代潮流~~ 我也曾逗一下老公說... 如果蔡主席願意直接說出, 自己的主流是要走台獨路線, 那麼我也願意敬佩她!! 那種模糊不明的言語, 和那要人適可而止的態度, 英國留學又如何??

就像花博一樣...被民進黨的人點名辱罵的個人或是活動, 總是會讓人有一種感覺, 那表示民進黨他們非常懼怕, 一點信心也沒有~~ 花博的大放異彩就是個例子~~  而那HTC的手機, 身邊的人太多在購買和使用~~每個人都有想要嚐鮮的要去換另一個牌子,所以, 王雪紅女士才會說..."一天不進步就會被取代~~"

最令人玩味的是...  媽媽E'mail給我...說今天早上去台南某市場買菜, 聽到支持民進黨的菜販說...選輸很沒面子..蛤??? 原來不是要比政策是誰的好? 而是要選...贏面子的喔? 老公看了mail還給我點頭...無言!! 我想...期待一個勢均力敵的對手--民進黨出現在國民黨面前...似乎是我在癡人說夢~~ 我還是有欣賞的諸多民進黨人士, 但是他們現在似乎都不是每天在媒體上說話的其中之一...唉...HTC應該會在大陸大紅特紅的~~

因為我不會記得攻擊HTC的民進黨前發言人的名字,

只會記得 "HTC"...台灣之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