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與網友見面(下)
2021/04/21 14:28:54瀏覽1979|回應10|推薦94

豪哥很坦白的說他現在滿腦子精蟲,想去汽車旅館。

雖然是第一次聽到這種邀去汽車旅館的理由,但沒嚇到我,以豪哥愛跟人打情罵俏的個性,並不意外他有此念頭;不過我只是純粹想交朋友,並不是一夜情的對象,在見面之前,早已想好種種狀況要如何應對...

最好脫身的方法是不要批評拒絕,以免激怒他,因為無法預測他生氣的時候會有什麼危險舉動,當下先敷衍過去,以後不給機會見面,漸漸不再互動就好,我可是有準備,墊了衛生棉來的,萬一伸出鹹豬手,也有個阻擋!

我假裝懊惱地說:真不巧,今天剛好生理期耶!不太方便啦,下次吧,下次見面再去嘛...該不會這次沒答應你,以後你就不跟我見面了?

豪哥難掩失望的說:喔,不會啦!好吧,等妳下次有空...

我問:那你還想去別的地方嗎?

豪哥說:嗯,換個地方好了...

又試探地問:妳就不怕我硬來?

我皮皮的笑著搖頭說:不怕,一來你條件還不錯呀,根本不需要硬來。

先捧捧他,讓他開心,果然瞧他樂的。

我接著說:再來呢,我會過肩摔喔!國中的時候有同學老愛在背後捉弄我,她高我一個頭也比我壯,有次我心情不好不想忍,就把她給過肩摔了,她那時候躺在地上驚恐的表情,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想起來就很好笑...不過距離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不知道我還記不記得怎麼摔耶,你要不要讓我試試看?

豪哥猛搖頭說:不要!

我說:好吧,在這過肩摔也不太好,一身沙回去看你怎麼跟老婆交代!那要去哪?

豪哥說:室內喝咖啡那種我坐不住,帶妳去坐捷運。

我不希罕的說:诶,我台北人耶,每一條捷運我都嘛坐過了,沒什麼特殊呀!

豪哥:桃園機場的妳沒坐過吧?讓妳看看台灣最短的捷運!

去機場坐捷運,騙小孩呀...我心裡暗自好笑,不過至少機場人多,比較安全,他別再想去汽車旅館就好,於是點頭同意。

雖然是平日,機場來來往往的人還不少,不一會兒走到捷運,很快車就來了,豪哥帶我走到車廂最後面,說從後面看著景物漸漸遠去的感覺很不錯!

行駛過程中,我看著遠去的景物,竟然跟不久前的一個夢境相似,於是跟豪哥說:我好像在夢裡坐過這個捷運耶,景物很相似,不過夢境的天空還飄著一些氣球,有不同的顏色...

豪哥說:妳真會做夢,難怪寫了不少關於夢的故事...

關於夢的話題還沒聊完,捷運就到站了,果然是我坐過最短的捷運!

豪哥說:我四點多要去接小孩,時間剩不多了,就在機場商店逛逛吧。

我說:好啊,反正很少來機場,有機會逛逛也不錯。

兩人就邊逛邊看邊聊,有一瓶酒引起我的注意~

我驚呼:馬拉桑!海角七號的馬拉桑耶!

當時海角七號的電影正火紅呢!

豪哥問:你會喝酒喔?

我說:會呀,我老公晚上經常找我喝紅酒或威士忌。

豪哥點頭說:嗯,以後跟妳約會可以喝酒囉,妳酒量好嗎?

我說:不知道耶,我曾經連續喝三杯不同的調酒沒醉,走路也沒晃。那是在朋友的好友開的店,朋友說我如果三杯下去沒醉,酒都算他請!第一杯是我自己點的咖啡酒,另兩杯是朋友的好友調的,忘了叫什麼。

豪哥說:喝混酒容易醉耶!妳應該算能喝的。

我拿起一瓶馬拉桑看瓶身說明:不知道好不好喝...

豪哥大方地說:我送妳一瓶,帶回去喝看看就知道好不好喝了。

我說:我自己買就好了,初次見面,怎好意思讓你破費!

豪哥很快拿了一瓶馬拉桑去結帳,然後遞給我,我心想這可是你自己要送的,不是我跟你討的!

豪哥送我回桃園火車站,臨別前說:看妳什麼時候北上有空再告訴我!

我點頭說好。

就這樣平安的劃下句點,賺了一瓶酒!

其實慶幸豪哥還算紳士,都有先詢問我的意見,上車後沒有直接開進汽車旅館,一路上也不會動手動腳的亂來。

後來,後來當然就沒再跟豪哥見面,我可不想失身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ating99&aid=161670064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7 08:12
哇,妳的胆子好大!
凌嫣(floating99) 於 2021-06-08 20:00 回覆:
其實那時是有點活得不耐煩了才會去冒險......尷尬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02 21:24

妳很幸運,沒遇到壞人!

已婚婦女交友真的要特別小心,
若有私下交往的異性朋友,
時間久了,都是一種試探⋯⋯(請見拙作

婚姻的問題,不妨找(情如)姐妹的友人或長輩談談。得意


凌嫣(floating99) 於 2021-05-04 19:58 回覆:

謝謝,我的確算是幸運。

男女心裡話聊多了真的很容易日久生情,所以我現在不太敢跟異性多聊,深怕對方會愛上我,再造孽上天會罰我了...

愛情不是生命的唯一,婚姻的問題還是得靠自己轉念想開,否則他人說再多也沒用。得意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友見面
2021/04/26 00:28

以前我們偶而會找UDN的好友聚餐,每次出來都是一票人。

不會單獨找誰出來碰面,會單獨約只有一種狀況,就是有東西要給對方。

我們這一票人已很多年不見了,有幾個也離世了!!

烏雲飄過

凌嫣(floating99) 於 2021-04-26 12:52 回覆:

我也曾特地北上參加幾場格友簽書會,與一些熟悉的名字見面,那個場合是最安全的;世事難料...么喝一下,趁還健康的時候再聚聚吧!


凌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妳如此介意我
2021/04/24 18:02

今天賞文推薦文章時,發現被一個我很欣賞的女格友列入黑名單,因而不能推薦她的文章!

其實少推一個文章對我是無所謂,反正有訂閱她的部落格,還是能欣賞到她詩文,只是感到非常驚訝,就算是不欣賞我寫的玩意兒?有嚴重到把我列入黑名單嗎?

這並不會影響到我的心情,只想說~謝謝妳如此介意我!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3 10:34
能沉著應對,表現於外的則以淡然態度處之,是爭脱虎口的不錯範例。
凌嫣(floating99) 於 2021-04-23 11:48 回覆:

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沉著應對,才好解決問題。

自己不要慌亂,比較能夠讓對方控制住理性。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2 08:28
機智反應安全轉身
日後自然不再聯絡
凌嫣(floating99) 於 2021-04-23 11:43 回覆:
還好豪哥識趣地打消念頭,否則肯定挨我揍...得意

豁然 (我起相思誰解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4/22 07:23
你不但膽子大    反應也快   有膽有謀呀
凌嫣(floating99) 於 2021-04-23 11:42 回覆:
其實那時是心情不好活得不耐煩了,也是有把握遇到狀況能安全脫身,才會去冒險見面...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2 04:44
台灣男人還是很紳士。若在美國,別說失身,丟命都極可能的。
凌嫣(floating99) 於 2021-04-23 11:36 回覆:
嗯,最好還是不要輕易冒險,慶幸自己遇到的人都很紳士!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1 21:55

呵呵    安全過關    人生經驗+1

 

凌嫣(floating99) 於 2021-04-23 11:35 回覆:
呵呵,希望分享經驗,讓打算見面的人多些心理準備...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1 21:10
看上篇我就知道妳肯定不會失身了!奸笑
凌嫣(floating99) 於 2021-04-23 11:29 回覆:

現今網路氾濫,陌生網友見面的不少,包括自己的女兒也曾經和不認識的網友見面!

不只是女生,對於男生,見面都是一種冒險,女生最好是約在熟悉人多的地方,以保障自身的安全,男生若遇到女生主動的也不要想占便宜,以免被設計難脫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