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
2023/05/25 22:42:43瀏覽502|回應1|推薦40
孤單
   
所有欲望皆來自幻想
一種自我催眠的意識
比如我心靜如止水
而你將我幻想成妖
挑動身體的愛欲
你不孤單
當你沉淪
我一起向下
      
往上的路有點冷
心靈成長的階梯
等不到你的靈魂
      
      
凌嫣 / 2022.11.25.

現在比較常在臉書發文,朋友們可以來臉書加好友,我只有一個臉書,請認頭像。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ating99&aid=179248657

 回應文章

小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26 10:13
只有我一個人, 在海中, 我滑著水勉力不讓自己下沉, 蜃景讓總讓人忘了自己手在動. 終於還是沒頂了, 冰冷,寂靜, 黑暗...      頃刻, 恍惚之間有光.
凌嫣(floating99) 於 2023-06-12 11:23 回覆:
也許是前世記憶,就不用太陷入情境,夢境是可以掌握的,需要練習...歡迎來臉書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