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靜宜動、文武雙全
2018/08/29 22:22:00瀏覽1391|回應0|推薦4

2018/3/23


今天早上改聯絡簿時,看到可晞爸爸寫在聯絡簿上的一段話,可謂是講到我心聲處。

這幾天看孩子們精彩的球賽看的很過癮,但心裏還是惦念著有幾天沒能上到課,之後得趕課了,而孩子的心的確也要花些心力收攝他們。

這些天,必須跟一些科任老師「請假」,他們都很為孩子的比賽感到振奮,同時一樣會擔憂課程的問題。我想,這是擔任體育籃球班級科任老師們要學習的一門功課。

Anyway501的每個家長都很用心,孩子們也要自我勉勵、自我努力。期許他們如可晞爸爸寫的:

宜靜宜動、文武雙全!!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11464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