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帶孩子練球的那份熱血與快樂
2022/04/02 12:02:44瀏覽1610|回應0|推薦11

學生從上學期就常央我要帶他們到操場打樂樂棒(這學期有班際樂樂棒比賽),由於趕課的關係,我一直沒答應他們。

昨天發現課上的差不多了,所以在最後一節就帶著他們去操場練習樂樂棒。由於導師是球類白癡,所以說好在旁邊看著他們練習就好。沒想到,這一群運動小健將打得一團亂,也沒規則可言,還互相爭吵是「safe」或「out」?我只好充當冒牌裁判監督著他們的練習。

還好,第二節比賽開始,慢慢進入軌道,孩子們也知道如何循著比賽規則進行,然後細心的判斷自己或對方是安全上壘或封殺。 他們練習的越來越順,打擊是很不錯!但接球和傳球仍慘不忍睹。在一旁觀看的我,常摀起臉搖頭、或抱著頭嘆氣。不過,我們還是練習的很開心,越來越熱血,孩子們的默契也越來越好!會相互呼叫提醒打擊的方位、調整接球的位置與距離、傳球給誰…….等。

最終,我們打了六節球賽,完成了這一場樂樂棒的練習,也快樂的度過這一週的最後一堂課。對於運動或體育可說是門外漢的我,不會指導學生任何的運動項目,就享受帶孩子練球的那份熱血與快樂就好。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17286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