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定要看年度大戲-City hall市政廳
2010/01/14 03:21:30瀏覽4021|回應3|推薦10










從2009就滿心期待的韓劇《City hall市政廳》終於在2010年開播啦!能夠把搞政治拍的如此浪漫,《City hall》絕對是可以榜上有名

雖然在之前就偷偷看的差不多了,但是當電視開播時那心情還是滿滿的期待+每天準時收看啊!(但是播原音吧!這樣看的時候才有FU啊!)

如果有看《我叫金三順》的,一定會被裡面直接又可愛的傻大姐金宣兒所深深吸引(當然阿三派的也有),來到市政廳裡的可愛打雜公務員,還是可以看到金三順的影子啊!正義有愛心、直接不做作、傻妞一位

至於愛耍酷的趙國(車勝元大叔)最後還是敗在可愛的辛美來裙下(嘿...誰能受得了可愛的金JJ的搞笑+深情眼淚呢!)



劇情演什麼看就對了問那麼多,每集都好看又好笑,後段開始走入浪漫甜死人的情結(絕對是比金三順還要浪漫好幾倍)


如果沒看,那就真的會後悔的,廢話不用多說,來看美美的宣兒+耍酷車大叔(光是看照片就好登對啊!←車大叔已經結婚了SO想配對的人請死心,俺是宣兒派的,哈.......)

還有花絮是一定要看一下的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3685200

 回應文章

小惡魔
市政廳好看讚
2010/02/15 01:01

我從沒看韓劇可以迷成這樣

繼 ~ 妻子的誘惑

   後

年度第二部大戲~市政廳

我超愛不勢手很好看迷死人的車帥&○愛的金宣兒

哈哈~~推推推~~愈來愈愛韓國囉!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看一次
2010/01/15 00:37

電視播出的好處就是..全家人都會看!

本來戲劇的話不一定全家人都會看~除了大愛台!但這齣竟然連我爸他們都會主動轉台來看耶!!


海魚仔-Ssu Yu(fff9486) 於 2010-01-15 16:12 回覆:
這樣很不賴~全家都一起看電視表示感情好

如果連蠻頭他們都一起看的話那就太酷囉!哈......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要看年度大戲-City hall市政廳
2010/01/14 09:48
線上看過了^__^
竊竊私語 電子報
海魚仔-Ssu Yu(fff9486) 於 2010-01-15 16:11 回覆:
想不到56的手腳也是很快的~

好看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