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台表講座in自然之島
2009/09/03 00:30:30瀏覽961|回應3|推薦6

「頻率983」這次在卡班卡死的狀態沒法看,不過簡介上還是有劇場展覽可以回顧,14號黑將維修去,結果還是沒有辦法看到「霸王卸甲」(很好很好~就是要跟我作對就是了),28號終於有假啦!睡醒只剩15分鐘就三點,廣東、廣州一街傻傻分不清楚,好在騎到自然之島沒有拖到太久

《我的天台是舞台》3分鐘加長版預告



雖然「我的天台是舞台」只有看到一半(精采的下半部就這樣被卡了,我想看完啊!),但是後半部的Kuto桑-陳憲隆老師的「夢想是什麼」的演講還是很不賴(可惜沒有帶到錄音工具,而且我邊聽的時候怎麼覺得演講人自己很激動),演講結束後晃一下自然之島的內部,順便喝個下午咖啡享受本人最愛的Relax time


30號又去看了一場「我是你爸爸」(我的票根啊!你們到底藏在哪裡都不讓我找到),骨灰鎮的太白粉、英國的風和羊和打雷、阿雲昏倒那幾段還是一樣很有笑點,阿光(張漢軒)主任的問答功真的可以很久ㄟ(演講+問答的錄音時間將近快一小時←但是為啥我還是沒辦法轉成MP3檔,我的MP3光碟你到底失蹤到哪了),而且這場的演講聽到的幕後更多


2010/01/01-02男人幫-霸王卸甲 將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再次豋場(據說會跟2005年的風格不一樣),哈...那我要排假去體驗當義工的FU(不過不知道3014團到時候要去哪跨年,我也很想跟ㄟ)

------------------------------------
台表說完了接下來說說「自然之島」這地方,文化中心那邊去那麼多遍都沒發現(結果它就在城邦書局隔壁的巷內)這家店真的很不賴(本人愛的場所調調它都兼具,很像星巴克+誠品),可以點杯咖啡就可以La Vie看到飽(還可以一次享受到三種不同風格的空間感→戶外區看風景+B1的藝文空間+開放的工作場所)


服務生也很有禮貌,就算本人沒有點東西只有看書,他們還是很貼心的送水給我喝(有看到在徵人,好想順便面試一下,如果能在這種地方上班一定也不賴)

總之~總之~又挖到一個好所在(改天一定要去那邊吃ㄧ下餐點,晚餐時間店內食物飄香的味道好誘人啊!!!!)

再PS一下「台表」的DVD在自然之島的地下樓層也有賣喔!

最後~本人很有心的排了一下這兩天拍的哩哩扣扣



相關連結:

台灣戲劇表演家
http://www.performer.org.tw/

自然之島-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islandno1
地址:雄市廣州一街165號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3282599

 回應文章

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
《預言》
2010/03/07 15:05

Hello
您好,我們是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
劇團將在3/19~10/16在全台演出臺表十年大戲《預言》
劇團特別邀請編導演李宗熹、朱陸豪、馬國賢、呂曼茵、蔡燦得及臺表眾演員 同台飆戲 打造十年大戲《預言》
希望您再進劇場欣賞臺表的經典作品喔
也歡迎到劇團無名留言http://www.wretch.cc/blog/performer/15588983


另外音樂才女黃韻玲創做的《預言》主題曲〝很久以前 很久以後〞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4qXgVhLwhQ
也歡迎大家多多分享嵌入囉~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9/03 13:57

妳說的沒錯

若能在那裡上班

感覺一定很棒囉

優雅,又有美食...真不錯


*媽媽的守護者*
海魚仔-Ssu Yu(fff9486) 於 2009-09-09 01:52 回覆:
嗯啊!去了兩天很喜歡那邊的風格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然之島
2009/09/03 12:25
我看到的都是從五福路的小巷進去ㄟ... 那間評價真的不錯唷!!
海魚仔-Ssu Yu(fff9486) 於 2009-09-09 01:53 回覆:
哈...我也是後來才知道五福路那邊有路口~但是路癡一開始就記錯路SO能找到就不錯啊!

改天yvonne也可以去那邊聚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