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式英雄再次豋場-Surrogate獵殺代理人
2009/10/12 01:24:46瀏覽1259|回應0|推薦3


感謝朋友姐姐的票,又讓我看到了免費電影(終於不是軍曹系列了,嘿...)

《獵殺代理人》不錯看,繼《第五元素》、《終極警探1-4》、《萬惡城市》,老布先生又再出擊上演打不死英雄(他老人家真的沒有頭髮比有頭髮來的有型啊!還有~老布先生老歸老穿起皮衣還是很有型啊!←我也要去敗一件),and劇尾部分老布先生有深情演出←有流個幾滴硬漢淚(但是為啥你還是愛吃嫩苗補身體勒?←你是誰啊!要你管)

劇情架構很有《機械公敵》調調,畫面風格很有《惡靈古堡3》、《關鍵報告》,生化人在未來的機率其實真的不小,但是當科技越來越進步時,人跟人情感之間的交流會不會就越來越不真實了呢!?

也許代理人每個都光鮮亮麗,但是背後的真實面貌呢!越進步的年代,越害怕真實缺點被看見而衍生出許多遮眼工具,面具後面的真實性成分到底還能存在多少!?

 人跟人的互動啊!還是要真實才會有FU有意義

總之~這部《獵殺代理人》從頭到尾沒有冷場,還有很多熟面孔演員,帶著看科幻+動作片的心情就對啦!

PS.片尾曲I WILL NOT BOW偶喜歡,樂團名是Breaking Benjamin(瘋狂班哲明樂團)←看到這團名我又想到強爸的瘋狂理髮師,嘿..本人超期待2010年3月的
《艾莉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至於劇情嗎!網路查+進戲院就知道啦!(下面影片也可以看部份劇情)


【獵殺代理人Surrogate】首波中文預告



獵殺代理人⊙幕後花絮_未來世界



片尾曲:Surrogates- Breaking Benjamin "I Will Not Bow"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3397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