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穿高跟鞋In Her Shoes
2010/05/26 03:24:26瀏覽950|回應1|推薦6


「事實上,最懂你的人總是傷你最深。」

「可這也是在你受傷時,最能夠幫助你的人。這就是愛所要冒的風險,但是選擇不愛則更危險,因為代價是可怕的寂寞。」--By編劇蘇珊娜葛蘭特Susannah Grant (《永不妥協》編劇)



5/24下午轉台轉到,又再次的放下遙控器看了ㄧ次,算一算這部已經看了有幾遍了,但是每次看到就還是會想看一下


東妮克莉蒂Toni Collette 跟莎莉麥克琳Shirley Maclaine 在本片算只是小露演技而已,但俺得說每次看到卡麥蓉迪亞唸E.E.Cummings的Carry Your Heart With Me 都還是超有FU啊!


拿來當情書或是關心用語都很好用,至於電影內容演啥,自己點電影介紹就會瞭了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



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
我把妳的心帶著

I carry it in my heart
把它放在我的心上

I am never without it
從不遺忘

Anywhere I go, you go, my dear
妳的足跡貼著我的

And whatever is done by only me, Is your doing, my darling
我做什麼妳也做了,親愛的

I fear no fate
我不懼怕宿命

For you are my fate, my sweet
因為妳是我的命運,我的甜蜜

I want no world, for
我不渴求萬物

beautiful You are my world, my true
因為妳就是美麗國度,我的真理

Here is the deepest secret no one knows
這是埋藏最深的秘密

Here is the root of the root
是萬物根源的根源

And the bud of the bud
And the sky of the sky of a tree called life
花蕾中的花蕾、天外的天空

Which grows higher than the soul can hope
比我們能希望的更高

Or mind can hide
比我們能躲藏的更大

Is the wonder that's keeping the stars apart
像是維繫著星宿的魔法

I carry your heart
我把妳的心帶著

I carry it in my heart
把它放在我的心上


By E. E. Cummings/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



相關連結:

udn電影介紹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6925/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4066794

 回應文章

CDOK 竹籬笆 野孩子的春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10/06/21 08:42

HI日安

CDOK也很喜歡這部溫馨 / 笑中帶淚

卻又不說教的歡喜片子

喜歡哪

謝謝您的用心

讓CDOK能夠不費心的擁有歡喜

敬禮

99.0621.0840.

海魚仔-Ssu Yu(fff9486) 於 2010-06-28 22:10 回覆:
握個手,CDOK也喜歡這部啊!

這部真的是不說教又感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