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頭號公敵預告+搞威
2009/07/14 17:25:03瀏覽637|回應1|推薦3


Public Enemies頭號公敵-中文預告




強爸最近的戲鬍子都刮的很乾淨啊!雖然這部最近預告常看到,不過嗎!本人更是大期待2010年3月的《艾莉絲夢遊仙境》(呀!!第七度跟提姆波頓導演合作勒←這對怪咖寶拍出來的戲都很妙,哈.......)

搶先看個照片,強爸的瘋帽子先生造型,讓我覺得太妙笑翻了
(那顆頭第一眼看到造型時,馬上聯想到陶德失心瘋後想去換造型,去染燙頭髮,結果大失敗←以上純屬個人起瘋幻想,有看過瘋狂理髮師的人應該比較可以理解我在亂聯想什麼)

AND強爸絕對可以去選那個最佳戴帽型男,後期的戲幾乎每部都有帽
(只是造型的差異),迪士尼真的是很會打肖像牌,不管是可愛還是偶像,神鬼期航在未來某天還是會繼續航行,給它開到第四集(這應該跟那張被挖空的地圖有很大關連)

頭號公敵裡面的狄林杰可是真人事蹟啊!
(雖然一開始強爸的油頭造型沒太激起我想看的FU,但是看完了劇情介紹後整個就是很想去電影院留腳印←槍戰也是要看大螢幕才會過癮)

至於劇情介紹就請自己勞駕到UDN看
(連結請往下找),另外除了預告很強爸特寫外,背景音樂也很搶耳的好聽啊!不企嫌就點下去聽看看(所以說OST還是很有加分的效果)

Public Enemies Soundtrack-Ten Million Slaves (by Otis Taylor)




相關連結:

Public Enemies-中文官網
http://www.uip.com.tw/enemies/

UDN劇情介紹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22046/index.shtml

預告背景歌曲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32207104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3133115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沒去看~很想去看~
2009/07/17 00:01
我現在已經好像到ㄌ~不看他ㄉ戲會很難過ㄉ地步ㄌ
海魚仔-Ssu Yu(fff9486) 於 2009-07-17 18:42 回覆:
哈....你也重了強爸病毒對吧! 就跟補大的CSI病毒一樣

不看心很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