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建銘角逐立法院長不遂
2016/01/30 05:15:52瀏覽1384|回應5|推薦29
http://udn.com/news/story/9290/1476102


報載柯建銘因背「喬王」罪名, 不受蔡英文青睬, 致無緣院長, 不禁感慨萬千, 有感兹有文:

======

朱立倫先生,  連空心蔡都知道柯建銘是 「喬王」, 是「密室協商」的始作俑者之一, 社會觀感不佳, 所以不願意修改民進黨黨章再给柯建銘不分區立委. 而且當柯艱苦選戰成功再度成為立委後, 亦拒绝柯任立法院長!


而你, 身為國民黨主席, 却在洪秀柱最需黨支持時, 落井下石, 卑鄙地粗暴換柱, 換成自已上陣後, 第一時間內立即修改黨章頌给王金平不分區第一! 你不知道王金平独創的「密室協商」閹割了國民黨八年? 你不知道王金平跟柯建銘是哥兒們, 是更大的「喬王」? 你不知道王金平社會觀感不佳? 你是豬腦嗎?


你的瘋狂白痴行為, 逼走了三百萬票, 造成國民黨的大敗! 在中常會跟隨你一起舉手通過換拄的也都死有餘辜!


你說的: 「一切敗選責任, 由我擔當」, 你擔當了嗎? 擔當了什麼? 家產捐公益? 辭職在家閉門思過? 剃度出家修行?  也沒! 屁話一句! 


在這件事上, 你的判斷連蔡英文都不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eng&aid=45238505

 回應文章

Queena H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5 17:35
骯髒的慈濟與馬政府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3 07:41
朱立伦既不是人才,也没有人格。
愛台也愛中(ffeng) 於 2016-02-24 02:06 回覆:
無知無膽無恥小人一個!

何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1 09:41
換柱失去正當性!找王失去選民心!
愛台也愛中(ffeng) 於 2016-02-24 02:07 回覆:
一語的中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30 12:06

換柱應有不能與外人道之內情. 

就算洪秀柱, 最終票數亦一樣.  此乃天數. 

愛台也愛中(ffeng) 於 2016-02-24 02:10 回覆:
内情就是你們誰沒拿王金平的錢?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30 09:38

英派崛起

綠營山頭重新洗牌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