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金平告別17年院長
2016/01/27 04:46:36瀏覽1221|回應1|推薦29
報載: 新國會2月1日開議 王金平告別17年「院長時代」 http://udn.com/news/story/9290/1469052 


讀後十分傷感, 有感玆有文:

===

唉呀呀呀.....王院長, 您怎麼就這樣無聲無息地從後門溜走了呢?

您這八年來以政黨協商名義, 成功地替民進黨閹割了國民黨多數, 造成一月十六日國民黨澈底崩盤, 這麼大的功勞豈能就此淹没? 蔡英文好歹該頒發您「惠我良多」獎章一面, 並授贈民進黨榮譽黨員証書才是!

而且更重要的是, 您所獨創舉世無雙的, 閹割多數政黨的, 「政黨協商」也即將伴隨您走入歷史了! 真正豈有此理!

王院長您多年來本著朝野和洽, 博愛無私的精神, 抑制執政大黨, 扶助在野小黨不遺餘力, 此次政黨輪替,  民進黨如悍然取消 「政黨協商」, 豈不完全辜負您八年來的美意?!

鑑此恭請您大力發揮您的人脈及喬事能力, 道德關說曾受益於您司法關說的柯建銘老友們, 務必維護「政黨協商」此一優良傳統, 如此必能國泰民安, 您在台灣歷史上亦必能永垂不朽, 不是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eng&aid=44909176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7 10:08

黑金喬王

功在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