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立倫的議長中立說
2015/10/31 00:26:33瀏覽876|回應1|推薦25

朱立倫說我們需要中立議長, 引起不少藍營反彈, 認為執政黨推出的議長當然要維護本身政黨政見, 豈可要求議長中立!

 

我認為這是天大的誤會! 不但朱立倫需要一位中立的議長, 國民黨也需要一位中立的議長, 中華民國更需要一位中立的議長! 因為現在的議長完全無視執政黨的多数, 處處配合在野黨, 根本没有一絲一毫的中立!

 

所以, 這些反彈的藍民都沒看出朱大主席的苦心啊! 朱立倫其實是在乞求這位「掛名」國民黨籍的王金平大老在立法院保持中立, 勿全面挺民進黨 !
 

朱大主席還有一些對王金平說不出口的話, 我就代他說了吧:

 

看在國民黨讓您做萬年議長的份上, 請您就高抬貴手, 饒了國民黨, 咱們有事一起喬, 有錢賺也請給分杯羹!

 

您搞密室協商分贓, 我們就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您司法關說柯建銘不幸被抓包, 我們巳賞馬英九老大個耳括子了.

您放縱太陽花「愛台」青年, 援交女皇, 風化累犯占據立法院, 咱們巳假裝忘記了.

 

您發言力挺「反課綱微調」中學生, 認同慰安婦是自願的, 咱們就當作沒聽見.

 

洪秀柱出言不遜, 要您老返鄉去選立委, 我們巳速戰速决, 將她推出轅門外問斬了.

 

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洪迷們現在還在吵吵閙鬧, 真是不識時務, 請您千萬包涵担待, 您老要是再生氣, 我就只好, 只好, 只好這廂下跪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eng&aid=34560566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8 15:20

你的話我懂,不用下跪,我也知不可能,說出心中塊壘而已,

朱若真的如此做,泡洙化藍營,仍是鐵板,能贏,也是他的造化。

老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