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樣,怕了吧?!(轉)--自2008以來最中肯的內幕報導?!!
2013/08/03 20:44:43瀏覽775|回應3|推薦14
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當即取下。
==========================================================
不知道偶的標題有沒有誤導之嫌?如果有....你咬偶啊?!(有樣學樣,不要怪偶蛤)
偶有打問號,泥不能告偶喔!霉體說的喔!
==========================================================


唐僧取經後來到台灣,才下飛機,記者問:你對三陪小姐(性工作者)有何看法?
唐僧很吃驚:台灣也有三陪小姐?
記者第二天登報《唐僧飛抵台灣,開口便問有無三陪》

記者問唐僧:你對三陪問題有何看法?
唐僧:不感興趣!
記者第二天登報《唐僧夜間娛樂要求高,本地三陪小姐遭冷遇》

記者問唐僧,你對三陪小姐有沒有看法?
唐僧很生氣:什麼三陪四陪五陪的?不知道!
者第二天登報《三陪已難滿足唐僧,要四陪五陪方能過癮》

記者後來再問唐僧,唐僧不發言。
記者第二天登報《面對三陪問題,唐僧無言以對》

唐僧大怒,對記者說,這麼亂寫,我去法院告你!
記者第二天登報《唐僧一怒為三陪》

唐僧氣急之下,將記者告到法庭。
媒體爭相報導《桃園地方法院將審理唐僧與三陪小姐案》,唐僧看後撞牆而死。

唐僧撞牆而死後
媒體補充報導《為了三陪而殉情:唐僧的這一生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gshui910&aid=8074868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2 11:23
媒体治國,民主最重要的建樹之一。說實在洪家每句話都拿來做標題對他們也不公平。

對這案子各人有不同角度也就對他們每一句話有不同評價,結果演变成関切洪家者與憂心国家體制隨同人權意識一同埋葬者爭論不休.

這對國家社會都是大患。所以對任何狀況大家都應該{冷靜}以對,時刻反思,但媒体却處心積慮在{炒熱}(你会相信目的只是追真相伸張正義?),我們奈何得了它們嗎?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3-08-14 07:35 回覆:
是的,這種現象一再發生人民還是學不會思考和判斷,真的令人憂心。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3-08-14 07:37 回覆:
其實洪家,民眾,軍隊,國家都受害了,只有媒體政客是贏家.................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笑!
2013/08/06 20:32

笑果十足!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3-08-07 01:38 回覆:
妓者是現代修煉成形的白骨精,名符其實的記者已難尋.Fox哭哭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5 11:05
唐僧再世又活活被台灣的媒體給氣死!!!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3-08-05 14:12 回覆:
被氣死的應該不只唐僧.ㄟˊ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