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牢皇扁突然下旨,恩准馬總統特赦放他出牢論。
2012/03/22 12:15:19瀏覽340|回應5|推薦38
看到此篇妙文,轉載與大家同樂!! :)
出處: http://blog.udn.com/rc61916/6240871




前些時才下旨不容特赦,只准重審之牢皇扁,日昨突然皇恩浩蕩,下旨恩准馬總統可以特赦他出牢房,昨天亦由即將入牢當牢中寵臣,也是弊案纏身的高志鵬,以破金氏紀錄的氣勢,在立法院連問陳沖87次是否贊成特赦牢皇扁,是以要求特赦牢皇扁的氣勢,一時無雙也。可惜的就是,馬總統似乎有些懶理,聽而不聞,好閒視之,只由總統府最年輕之發言人出來說,馬總統並無計劃特赦牢皇扁。如此一來,豈非牢皇扁肯定再要在牢中當皇帝起馬四年,四年後再等待民進黨的蔡英文或蘇貞昌當選後,才有機會放牢出獄嗎?

最近馬連任之選得勝後,才過不了兩個月,牢皇扁由開審國家機密文件案之際,發起總攻,先是突然龍體欠佳,只不過幾天,在選前動作多多,精神健康俱處高峰狀態,天天在牢中指點小英江山之牢皇,一變變成被困在0.3坪中的病夫,體弱病危,連呼吸都有問題。大家都在問,幾天前還在牢中向蔡英文指導選情策略,向召妓皇子陳致中指示競選步伐的牢皇扁,為何一夕之間,變成病情嚴重,危在旦夕的牢中之皇呀?當然文章就得由皇上自導自演自寫啦!我等凡夫俗子,豈能私自解讀皇意呀,犯欺君之罪有誰不怕呀?

牢皇扁除了恩准馬總統要特赦他之外,還下旨要換個皇宮,要求移宮南宛,以方便同皇后就近敦倫,以維夫妻之道。不過,這道聖旨,又被司法單位閣置不理,真是氣頂難消也。馬總統及其執政團隊豈非十惡不赦,如此有膽有色,一再對牢皇聖旨視如無物,真是天大的好膽也。



�X�B: 牢皇扁突然下旨,恩准馬總統特赦放他出牢論。 - 葛李吉巴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rc61916/6240871#ixzz1podyOjV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gshui910&aid=6246408

 回應文章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防保外就醫.跟吳淑珍學.
2012/04/24 10:50
馬已說不特赦!但要防保外就醫.跟吳淑珍學.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2-04-25 10:44 回覆:
所以大家一定要大聲的表達意見,只讓馬總統和監所獨自對抗惡勢力真的不人道,我們一定要形成銅牆鐵壁保衛台灣的公理正義!!!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總統不會違反多數民意而特赦放他出牢。
2012/04/19 01:45

格友們不須擔心,馬總統不會違反多數民意而特赦放他出牢。

除非他認罪,交出藏於日、美之民財還於民,還有可能法外施恩考慮特赦。

若還有印象,潛美的扁友醫生就是幫扁家處理在美資產,包括大華超市的人頭投資。

至於阿扁因身體不適,扁家屬要求保外就醫,屬於司法人權,應由司法及所方判斷決定,吾人不便置喙。

唯要求南遷茲事體大,可能性很小,對藍綠雙方都會產生負面影響;或許五、六年後還有可能。

另,阿扁的影響力已逐漸消退,扁二代可能取而代之。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2-04-19 11:27 回覆:
同意您的看法,實在不必為這種咖肖浪費時間和精神.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救的民進黨!
2012/04/15 11:32
民進黨沒救了!貪污還要求特赦?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2-04-15 21:01 回覆:
沒辦法,這些倫其蠢如豬,他們也不想A騙出籠,只是牠棉都被A騙抓著小雞雞,一捏就會唉幾聲,擋主席選完症頭就會好了啦!!其實牠棉心裏粉感謝馬總統絕不會放A騙出籠為害社會,只要假裝ㄍㄟ肖一番,自然又有群豬會投票給牠棉呀.(真是對不起污辱了可愛的豬,可是有畜牲要借豬殼上市騙選票,真是豬命不好!!)

恐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重要是不死不活
2012/03/24 15:24
養阿扁在人間﹐他的家人隔一陣子就出出醜﹔這樣民進黨就求死不得了。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2-03-24 20:15 回覆:
對呀,還沒人因為臉皮太厚而死.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解
2012/03/22 20:04

這已經不是一兩個人的問題,整個黨集體墮落的無以復加.但是,為什麼還是有選票?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2-03-22 20:39 回覆:
也許我們都錯判腦殘了,因為腦殘真的會傳染.......沒藥醫倒是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