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年的最佳幸運色_酷姬女王KuGi
2012/12/10 20:35:29瀏覽2008|回應13|推薦76


2013年 東方稱為蛇年,西方稱為死亡年。蛇是冷血動物長居於洞穴之內,與死亡與墓地有不謀而合的某種關連。如:陰暗面、冷與冷漠的契合。這種狀況的顯現容易使大環境有冷颼颼之感。

在對於個人而言容易陷於 暗沉、自閉、憂鬱、孤獨的情境。所以你若有憂鬱症困擾的朋友,在2013年請特別多一點關愛給他。

人要有希望,凡事都有一體兩面的因素存在,不全然是好、不全然是不好,所以別讓過多的憂心在自己腦海中出現,保持開朗豁達與微笑的心思,將會讓自己好上加好。

  我的建議:

1. 2013年在服飾與配件上以鮮豔為主,尤其以

紅色、 黃色、 白色

這三色系來妝點自己與布置環境,帶給自己及環境有一團火熱的陽光氣息。大自然神奇的色彩所散發的大能量會是讓人不可思議的,它也將為自己帶來意想不到的加分效果^^

2. 2013年也是個覺醒年。意味著思考上會更深入、第六感的靈動也會特別強烈,吸引力法則在2013年更能顯現它的靈感力,心想事成的比例偏高。所以一定要改變不好的態度和思考方向,往好的的方向思考就會引來好的能量。相信自己一定會越來越好就一定越來越好。

~酷姬女王(KuGi)~跟我交往吧


 

2013祝禱文
感恩天地、感恩上帝、感恩佛祖、感恩菩薩、感恩天下萬物,謝謝你們的慈悲心原諒我們任意揮霍你們賜予我們的福報。我們現在以虔誠的心與懺悔的態度,渴求你們保佑天地間任何角落的生靈 遠離生、離、死、別之痛,將一切遭遇化為感恩之心,並皆能以樸實良善的腳步邁向一片光明與榮景。謝謝!感恩!

     ~酷姬女王~
 

 

*取了個筆名:酷姬女王(KuGi),是為了因應其他寫作的需要,不過小燕子那顆溫熱火紅以及喜悅和純心是永不退色的哦得意

小燕子沒有失蹤嘿,當然也沒有0800-956-956(林北盈盈-揪無了-揪無了),只是稍作閉關潛沉蓄勢待發少來UDN而已啦!~~我會找時間常回來的。因為我知道你們會想我!~不,是我會想你們。大笑
跟我交往吧依舊帶來滿簍的祝福給大家!~愛你們哦親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eling0909&aid=712298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百變女郎
2012/12/11 09:14

哈,親愛的,妳推薦的三個顏色都是我喜歡的,也是經常穿的,

怎麼?才女要該當色彩大師了啊?:)

想念妳喲,小燕子變酷姬?嗯嗯,非常時尚,反正妳本來就是

百變女郎!空閑時不要忘了偶爾來看我哦。愛你喲!

小燕子的feeling(feeling0909) 於 2012-12-12 11:35 回覆:

美女異色來訪,帶著一身火紅艷黃潔白,難怪動力十足豔光四射,也讓我這增添無比喜氣與溫暖呀!想必來訪者皆能分享到異色帶來的幸運能量。~~阿哩阿豆ㄋㄟ愛你喲!

說這<色彩心理學>,其實它可是我長項哦!~歹勢啦!只是很少在這跟大家分享。~它曾是我講課的重點哩!害羞

另,「酷姬女王」,在我原意是作一個獨一無二的女人。簡單說,就是建築一個「自己」。在「自己」的城堡裡信奉一個女王,那個女王是可以帶領城堡中的子民們將好的氛圍傳播到堡外去,讓堡裡堡外都見一團和氣與喜悅。 

我所說的那個「酷姬」就是獨一無二的自己。「女王」就是我自己的中心思想。~藉此跟異色及大家分享!
還有,人家的純心不變哦親


無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酷姬女王KuGi
2012/12/11 08:47
回來啦!美女~~
      一回來就談2013年,等等!先過2012.12.21再說吧!烏雲飄過
      或許挑個最佳幸運色,世界還能留下你和我得意

休眠
小燕子的feeling(feeling0909) 於 2012-12-12 11:17 回覆:

嘿!956揪無了,我們當然會與萬物眾生共同健在的呀!
不然,我也會以慈悲之心幫你牢牢綁在樹上,免得掉下無界深淵。
所以安啦,你就照平常一樣吃喝拉撒,不過要有慈悲心哦!得意

來點慈悲吧,比方可以把你小一點的家當施捨一些來呀~~(小一點的知道嗎?)
比如,鑽石呀、金條呀或美鈔啊,不然台幣也行啦~~怎?大笑

補充一下:2012已將接續2013,從2012年12月份起就可以開始補充這些顏色的能量囉!話說,2012年的狀況是個顛倒年已快過去囉,所謂顛倒年,就是凡事會有顛倒的傾向。打個比方說,這個人平常憨直憨直,今年卻有很多想法…等等。

再說這個龍年(2012)出生的小孩多數可是帶天命從空而降的哦,龍原本在天(天界),這下因為顛倒而來地(凡間),聰資過穎,高於凡人智力,不好教育哩。再用一個比喻來說,就像仙界的人與凡間的人對話,他們可能覺得我們笨哪!~不說了,免得你要說我"ㄎ一黨"(起乩)~~呵呵害羞~~跟你問安哦


沙丘文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沙丘來訪。
2012/12/11 07:38

才女:

好久不見。

妳仍不改幽默本色;賞識。

一上來就報新年度佳訊,大夥兒都託妳的好福氣。

所謂:新年新希望。也希望妳能夠為自己帶來好運滿滿、幸福連連。

 

 

 

小燕子的feeling(feeling0909) 於 2012-12-12 10:56 回覆:

幽默是點綴生活亮麗色彩的最佳顏料,所以,幽默以對可以讓生活少點沉悶咩害羞

休息一陣子,一上來就談色彩,沒辦法,天命使然不說不行大笑

希望以大家合力的能量讓冷颼颼的氛圍加溫。~感恩!

「新年新希望」小燕子有沙丘老師父第一時間的加溫,當然 啦!願大家都一樣
也謝謝沙丘師父您的金口金言ㄋㄟ,會的啦,我會幸福連連的啦!愛你喲!

奸笑(呵呵、嘿嘿)考慮一下~~~明天是否去買張樂透~呵呵大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