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nge 養生湯罐_白身鮪魚+鮮蝦
2017/10/24 14:54:07瀏覽446|回應0|推薦4

這次這個牌子是個安全牌,但不確定口味是否合啤酒貓?

但幾乎可以確定這牌子這系列是可以列入固定採買名單了!

鮮蝦是粉紅色的罐子,有比較美味嗎?

拉環蓋,沒印說明,這系列都一樣

這罐罐被我摔了,你看他凹了....沒過期喔!不過通常有凹罐,就要儘速消滅掉,免得變質!

這次有比較清楚一點嗎?我今天才發現有毛球排出功能ㄟ!說到這,等等在最後我再分享一個貓咪嘔吐的事情(修誇怪怪)

也是泰國罐喔!

開罐!有看到蝦蝦嗎?這系列罐罐都可以看到大片的鮪魚肉塊,有些罐罐好像都是碎塊,或是泥,我還是覺得有大肉塊比較讓人開心啊!

這款是湯罐,而且湯有點黏稠,味道很香,但不腥。

我翻出了一隻蝦,當然還有其他一些蝦肉塊,就沒這麼完整了!

加熱水,罐頭就變更香了,就是一種熟食的香味,可以發現這罐沒有油,一點油花都沒有!然後鮪魚很大塊。

啤酒貓真的很喜歡這系列罐罐,都會吃光光!看來只要他拒吃的時候,就可以用這系列讓他吃點東西!

回到剛剛中間講的貓咪嘔吐的問題,就讓我想起了有一天的晚上,啤酒貓胃口很不好,晚餐沒有吃什麼,到了半夜,他就忽然吐了!

啤酒貓並沒有什麼嘔吐的紀錄,第一次面對貓咪嘔吐的我有些小小擔心,深怕他感冒了之類,但後來我檢查了他嘔吐出來的東西....發現....是很多的草.......

草是哪來的?是,因為啤酒貓其實還有一個鄰居老毛,是一隻兔子,但為了老毛的安全,我們都會把老毛跟啤酒貓隔開,一方面是老毛年紀大了,禁不起啤酒貓的遊戲方式,另一方面是,啤酒貓很愛惡搞老毛的窩,讓老毛每次都可憐兮兮的躲在房間裡...隔開可以保護啤酒貓跟老毛。

老毛的食用草,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更新,淘汰掉已經枯黃的草,沒想到啤酒貓非常喜歡那種草,不確定是苜蓿還是提摩西,總之,他就會背著我們去偷吃準備要丟棄的草。

因為吃的太多草了吧?一整陀的草混雜著毛就被他吐出來了,隔天的食慾就很不錯!我一直以為貓咪喜歡的是小麥草,沒想到我們家啤酒貓嗜好還真特別呢!

總之也要為貓咪準備一些貓草,偶爾就讓他嘔吐清清腸胃吧.....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tcloud&aid=108859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