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SI 心智圖教學,讓我邏輯大大地啟動起來
2012/01/11 14:16:41瀏覽61|回應0|推薦0

因為覺得自己的邏輯能力不太好,也聽說心智圖很久了,我自己也會稍微畫一點心智圖,但是我相信一個好的老師可以幫我學到更多的東西,所以東找西找,找了很久,最後是透過朋友的介紹,我終於找到這裡的mind map課程,我很滿意。

 

以前是自覺邏輯力不好,但是也不知道跟別人的差異有多少?應該如何改善?現在透過心智圖的方式,我可以很輕易知道自己的想法有沒有盲點,同時我也可以很有邏輯地分享講出我的想法讓別人知道。(金融業-許佩玲)

 

ESI 廣翰思惟-心智圖特訓,請見

http://www.thinksmart.com.tw/index.php/zh_TW/frontend/courses-detail/node/1304002487000/id/243/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i1314&aid=60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