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線上網未來多元使用(聯合報 錢震宇 2007-04-12)
2008/06/03 22:46:11瀏覽692|回應0|推薦0

台北市的無線上網運用將有新發展。未來民眾可利用載具隨時接受最新的中小學基測題目,年輕人隨處創作的影音部落格等也可透過無線網路平台,傳遞給更多人,而交回警局管理的監視器也考慮以無線網路連結。

研考會主委盛治仁指出,北市無線上網前兩年主要著重在熱點的建置,但隨著使用人數漸趨穩定,為了擴大網路平台的使用機會,所以研究開放給其他業者使用,將來市府也會朝社區化、學校化來推動。

企劃師梁世興表示,wifly網路平台要朝開放公平、多元應用的方向前進,以「低門檻、高開放性」給更多企業參與。他說,擴大經濟效應,增加市民的使用頻率是重點,工作報告完成後,會正式對外發表,預計1到2年內完成。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heng&aid=1926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