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梵盃第四屆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感動記實系列之8-王尚智總評審給優質意見,動人歌聲嘹亮於華梵
2010/04/18 10:34:58瀏覽1512|回應5|推薦17

文/安康高中 朱晉杰(小豬老師) (貼心提醒您:看影片時,請關掉下面的音樂播放)

是什麼動機促使小豬老師我需要花了好多好多時間與精神去寫這一系列的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的感動記實,我想,就是愛,因為愛在心中,願意為華梵盃努力的心就因此油然而生,今天的感動記實需要你去看、去聽與去體會,文字內容比較少,但感動可能會不少,每一則影音檔後的文字描述引用自官方網站的記實報導,特此致謝。

首先,出場的是我們敬仰的王尚智哥哥,他的名號大到我不需要去介紹他,他代表整個評審團給予大家意見,參與這次比賽的各位可要好好聽聽,所謂鑒往知來,要參加未來比賽的人(包含我)可要仔細吸收當中的重點囉,王哥哥講了將近10分鐘,實在很有料,難怪他的文章可以讓我們馬總統急著去找王媽媽。

第四屆評審團總代表  王尚智致詞  延伸閱讀:王尚智的雙城心事芝麻開門!第四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評審團的想法,能在頒獎典禮手冊第5頁及官網收錄文章中看見。在此要特別強調幾點:1.期待部落客能讓影音的應用更多元寬廣,這裡指的不只是拍照影像,更是攝影Video的學習。2.期待部落客能愈寫愈深入,能因為興趣而寫出一個局面,讓天馬行空的部落格媒介,徹底展現部落客多元且深入的模樣。 3.期待善用部落格來證明能力與專業,例如學生個人獎第二名-綠豆碰碰碰用自己的繪畫能力為證,在比賽結束後,我主動向他邀請合作新聞時事漫畫創作。所以說,部落格的持續記錄,能成為工作精神指標,讓思想更延伸並創造更精采人生。

再來,看動人的大合唱,說真的,不管是去年的、今年的大合唱,我都很感動,唱完後都還一直感動、一直感動著,真能體會出古人所說的:餘音繞樑、一整年不絕於耳的境界,今年我發了一些小歌詞卡片供大家參考,不過發卡片時,我打趣的說:「這是我的新名片,請大家參考!」其實原意應該是:「這是我」精「心」準備的歌詞「名片」,「請大家」等一下大合唱時「參考」用!

 

仔細看看這裡頭的每一個人,都可以找到當時的大感動咧,這些美好的記憶,需要多少人的努力才能共築啊!這就是部落格的經典所在:

頒獎典禮的最後,讓願意領唱「愛因為在心中」的人,一一上台進行大合唱,這場盛會於此劃下了美麗的句點。再一次部落客相聚相守的真情表現,讓「愛」充斥在每個人的心中,而這一天也將會長存在彼此的記憶裡…

接著,大合唱後的大合照,為這個頒獎典禮畫下了美好的句點,此時此刻,感動到最高點。

有一些話想跟華梵大學的新校長朱建民教授說的,如果校長您有在看,或有人可以轉達給朱校長的話,麻煩了,我想說:我們很迫切需要這個有意義的活動繼續延伸下去,讓華梵盃部落格大賽成為華梵大學的最大「看板」,最大的驕傲,我們這些熱血教師都將挺你,也希望你履行你在頒獎典禮中所說的承諾,讓比賽繼續辦下去。

這些畫面與影音,歷經了一個多禮拜,感覺還是歷歷在目,這種感動,在何種比賽中還找得到?…………請準備看系列9!

我明年還要上大崙山上找這一份感動,我還要邀請更多的人共同參與。

音樂純為配合部落格文章欣賞用;若有侵權,請即告知,隨即撤下。

致謝,本文圖文參考自:

需仁.光陰地圖2010/04/10第四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側拍相簿

報導》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紀實(上)

報導》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紀實(下)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ig&aid=3953012
 引用者清單(1)  
2010/04/19 02:56 【永保安康。妙師物語】 華梵盃第四屆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感動記實系列之9-感動久久,感動圖文大串連(系列完)

 回應文章

修。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之9喲~
2010/04/18 19:25

小豬老師,

您真的真的太令我佩服了~~再次跟您深深一鞠躬...!!!


澎哈哈-崑山視傳新鮮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挖嗚
2010/04/18 16:18

原來我跟小豬老師站那麼近阿@@

哈XXXXXD太酷啦!

對阿樓下的綠豆椪沒上來唱歌實在太可惜了!


綠豆碰碰碰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4/18 16:12

合唱的時候我沒有上台真可惜

不過我在台下有跟著唱哦!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完沒了的感動...
2010/04/18 15:06

這一幕幕 真真令人回味不已

我耹聽著嫰男尚智哥哥給大家的建言 

不禁讚嘆  啊~他的聲音好好聽啊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4/18 11:40
也希望無論得獎或沒有得獎
都能繼續寫下去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