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美味關係!吉米熊與瑞士捲
2012/04/21 23:34:41瀏覽1534|回應3|推薦43

 

※謝謝【吉米貝爾烘焙坊】提供試吃※

   

  在報名今年的[部落格百傑]後,就接到了吉米貝爾的試吃邀請,很高興在報名之後,就有廠商願意給我機會試吃,這對於雪莉在部落格這領域上,給了不小的鼓舞。

  其實一開始吸引我的不是試吃甚麼東西?而是Logo上的吉米熊,對於我這個愛熊人士來說,吉米熊真的是好[口愛]啊!!!難怪會成為店家的招牌!

 

  在結束辛苦工作之於,來好好品嘗一下好吃滴瑞士捲巴~~

  

  

   盒子外觀上吉米熊的圖圖當然是少不了的,但特別的是,連繩子上面也有一隻吉米熊,像這樣的設計,會吸引到不少的女性族群&跟我一樣的愛熊人士;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等等說明也有貼心的提供,雖然標示在盒蓋上,讓人一目了然,但如果能夠把這些移到盒底下面會更好,比較不會有突兀的fu。

    

    跟繩子一起的吉米熊,可以拿來收藏或其他用途,別像我一樣傻傻不知放在哪去........0.0

  裡面有附一張A4大小的DM訂購單,裡面有店家所賣的其他點心蛋糕:瑞士捲、乳酪蛋糕、波士頓派等,這份DM比較像團購訂購單,因為很大一張。

 店家附上小刀一把,可以讓人方便使用

 【咖啡核桃捲】

  這蛋糕超香的,咖啡味道還真的蠻重,除了蛋糕體是用愛爾蘭咖啡外,奶油部分是用摩卡咖啡+卡路哇甜酒所製成,奶油還融入著一顆顆的核桃。

  蛋糕很濕軟,不會說冰起來多天後,吃起來乾乾的,入口都是咖啡的香氣,奶油順口不油膩不會太甜,跟蛋糕搭配的剛好,核桃也不小顆,只是我似乎沒吃出來有甜酒的味道 ;我對於咖啡有關的點心&食品向來就很喜歡,所以對於這咖啡核桃捲當然是一塊接一塊囉~

 

 

【香草蔓越莓】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吃到關於蔓越莓的點心了,但光是看到白色的蛋糕上,點綴著蔓越莓果實,還是覺得很吸引人;白蘭地酒釀蔓越莓+義式香草奶油,用料方面還是很用心。

  在我吃下第一口的時候,我的眼睛為之一亮,冰冰涼涼的內餡馬上在我口中擴散,為什麼我會這麼吃驚,因為我是在拍完咖啡核桃捲後,才試吃蔓越莓的,離開冰箱已經一段時間了耶!!還能吃到這冰涼順口的滋味;蔓越莓果實的酸甜味道很明顯,還可以吃到微微的果實,店家用料很大方耶~

 

  拿來當下午茶或早餐,都很適合喔~  (我連杯子都是熊熊,哈)

 

 Photobucket

後記&碎碎念:            

   雖然這次試吃的是瑞士捲,但當我看到店家官網&DM時,我看到波士頓派、乳酪蛋糕,也是一樣很可口阿!!!只可惜這次沒機會吃到,有些小小的可惜。

     比較令我傻眼的是,我試吃完決定分享給家人的時候,隔一天我在冰箱就沒看到半塊蛋糕的蹤跡了,天阿!會不會太迅速了點..........0.0  (人家想要多吃一塊的說)

 

◎以下為個人試吃分享,每個人口味皆不同,僅供參考

◎照片只有調光、文字標籤與邊框外,並無修圖

 

小圖圖&分格線引用:

http://sharespaces.mysinablog.com/index.php

 

 吉米貝爾烘焙坊

TEL:03─373─2907

FAX:03─373-2008

樂天官網:http://jimmybear.shop.rakuten.tw

吉米貝爾官網:http://www.jimmy-bear.com.tw

部落格百傑~懇請各位幫幫忙^^

支持愛美食的雪莉酒,幫我投個票&做做宣傳吧!!!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Yammy~雪莉酒的個人頁: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575

 

  • 看完文章,別忘了給我一個推薦&回應囉! 您的鼓勵是我創作的動力
  • 文章中的小動畫&圖圖,如有侵權務必告知,一定拿下,感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velope&aid=634675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令人羨慕
2012/04/29 23:17

好想說…有試吃蛋糕類記得分一些給我吃,厚!連續兩篇都是跟蛋糕有關,真的是…

妳好有口福喔!真是令我羨慕捏~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2-05-01 11:23 回覆:

對於我這愛吃鬼來說

[口福]是一定要拉!!

哈哈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12/04/23 13:41

這樣的包裝很可愛呢!

特別是繩子上的那隻熊愛你喲!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2-04-24 23:19 回覆:

那隻熊真得很口愛

但我卻不知把它放到哪裡去了><

嗚 嗚


夜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味
2012/04/23 12:18

好吃!

我們家的小寶貝挺喜歡咖啡核桃捲呢~三太子愛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2-04-24 23:20 回覆:

夜彤你也吃過他們家的東西喔

很適合當下午茶呢

小朋友也喜歡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