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2度美味關係之夢幻雙拼
2012/05/29 22:52:58瀏覽1131|回應0|推薦28

 

 

※謝謝【吉米貝爾烘焙坊】提供試吃※

 

 引申文章: [試吃]美味關係!吉米熊與瑞士捲

           口愛的吉米熊又來了!!再度受到廠商的邀請,這次試吃的可是他們的[夢幻雙拼]系列,意思就是說2種口味的蛋糕,合成一個蛋糕,夠酷吧!

           6吋的夢幻雙拼來了!這次試吃的是[古典巧克力]&[酒釀蔓越莓]口味。

          吉米熊出現了!這次人家我可是有好好收集好勒~開心(ㄏㄏ、ㄎ、哈)

         食用方式和保存期限還是明顯的貼在盒子上,雖然這樣讓顧客看得比較清楚,但我比較不喜歡這樣貼,有一種突兀的fu;其他像一些DM或盒子的介紹,我在瑞士捲文章就有介紹過了,所以就不多說了。

 

【古典巧克力】

         其實一看外觀,沒有以往看到的巧克力蛋糕這麼討喜,可能是因為有裂痕吧!蛋糕面還灑上白白的糖粉;蛋糕來自瑞是頂級72%調溫巧克力,香味濃郁,難怪一聞就有生巧克力的味道,有苦甜苦甜的FU。

        雖然外觀沒有很吸引人,確有一種懷念,很像小時候媽媽在幫我們烤蛋糕,剛烤完出爐的樣子,我以為它裡面會有類似巧克力醬的夾心,但可惜沒有。

        一切下去,感覺它是比較鬆鬆的,因為在切的時候,削削掉的還蠻多的,我都還要一邊切一邊吃削削,口感果然偏向苦甜,蛋糕綿密但濕潤度我覺得不夠,不過至少香氣很足,如果蛋糕能再濕一點就好了(吃這蛋糕果然要一邊配茶阿0.0)

 

【酒釀蔓越莓】

          這可是乳酪蛋糕喔!喜歡吃乳酪蛋糕的我又可以一飽口福了,這次跟上次我試吃的乳酪蛋糕一樣,有加蔓越莓,看起來就是光滑濕潤很可口,只是光聞味道沒有剛剛巧克力這麼濃,切開之後,是有聞到微微的酸味,就像是我們吃一般乳酪蛋糕的微酸味道。

 

         乳酪蛋糕的濕潤綿密度很夠,冰涼涼的吃更是有一番滋味,最下層的餅乾我是覺得過濕了,沒什麼脆度,蔓越莓的味道沒有很明顯,都是在吃乳酪的味道;蛋糕裡有加干邑白蘭地,可能加不多吧!要是加太多,到時會吃到不勝酒力就好笑了@@

 

 

        Photobucket

後記&碎碎念: 

         這次的試吃,拿給家人吃,感覺大家的口味都很不一致,有人說會叼牙,有人說太硬,有人吃的口感跟我試吃的感覺就是有差,只能說大家的口味都不一樣,不是人人都有一樣的想法的,見仁見智囉!  只是不要對不起自己的心就好^^

 

◎以下為個人試吃分享,每個人口味皆不同,僅供參考

◎照片只有調光、文字標籤與邊框外,並無修圖

 

小圖圖&分格線引用:

http://blog.xuite.net/han31079/b747

 

 

吉米貝爾烘焙坊

TEL:03─373─2907

FAX:03─373-2008

樂天官網:http://jimmybear.shop.rakuten.tw

吉米貝爾官網:http://www.jimmy-bear.com.tw

部落格百傑~懇請各位幫幫忙^^

支持愛美食的雪莉酒,幫我投個票&做做宣傳吧!!!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Yammy~雪莉酒的個人頁: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575

  • 看完文章,別忘了給我一個推薦&回應囉! 您的鼓勵是我創作的動力
  • 文章中的小動畫&圖圖,如有侵權務必告知,一定拿下,感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velope&aid=6488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