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板手蝴蝶豬扒飯
2009/09/26 13:51:05瀏覽1030|回應8|推薦89

同事問我最近看什麼書,Elly說正在看「天使遊戲。」同事想跟我借幾本書,Elly順口回應:「好啊,那我拿七把刀「綠色的馬」給你好了。」(數學太爛了,明明有九把,怎麼少算2把?)

   今天想吃飯,買了豬排,老板很偏心,前面的客人買一堆,他都很用力幫忙搥,輪到我的時候,他直接包起來,Elly問老板,肉要用槌子搥一搥才會好吃,對不對?老板很奸詐,他說,不用搥就很好吃。

拎著沒搥過的幾片肉,Elly心想,老板一定是幫前面那個客人搥到手很酸,所以才不肯幫我搥,這下子煮出來,一定很難吃,都是老板害的。

回到家,心想,如果再出門買槌子,又要多花錢,為了幾片肉買一支槌子,槌子又不能吃,那不是聰明Elly會做的事。

望著躺在砧板上,安安靜靜等著被煮的肉片,Elly突然靈機一動,我只剩2條路可以選擇,一是到樓下工地借”共槌仔”,二是用鞋子後跟踩扁它。

但是,可是,大家都知道,Elly常常踩到狗屎,所以,我不敢用鞋後跟去踩肉片。

但是又可是,我也不敢拎著肉片到工地請工人幫忙,因為太稀奇。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Elly的聰明不是一天造成的,皇天不負苦心人,Elly想起工具箱裡有一隻250mm的超級大板手!。

決定將來去賣”板手蝴蝶豬扒飯”,因為實在太好吃了。這跟幾把刀都沒關係,因為就算少2把,還是能完成。

有人要加盟嗎?Elly提供生財器具,板手一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3352094

 回應文章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瑞士刀牌板手
2009/09/28 01:47

板手說:「我吃素捏~」

Elly(ellychen520) 於 2009-09-28 07:18 回覆:

吼!不專心!請看第一位留言,有做成素的"板手蝴蝶沒有肉飯",因為如果做成素的,那板手就會變很鹹,打錯了,是很閒,咱們不能讓板手遊手好閒,所以,改成素的,那板手就負責夾菜,夾飯,夾蝴蝶,各司其職分工合作騙錢就對了!又又打錯1個字,不是騙錢,是賺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27 22:06

最近文章都好寶可愛!

心境好生活就自在~

不過家中沒有大菜刀嗎?反過來槌幾下ok。


Elly(ellychen520) 於 2009-09-27 22:19 回覆:
剪刀,菜刀,剃頭刀,只有剃頭刀沒有.最近一直少一根筋,有一天,為了切蕃茄,結果菜刀居然不小心掉下來,切到後腳根,雖然只切到一點點,但是魂已經嚇掉一半,算了,還是超級板手比較可愛,看起來比較不像凶器.等我練好鐵砂掌,用手搥就可以了,更安全.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Q版 Elly
2009/09/27 12:00
看了有益健康.
Elly(ellychen520) 於 2009-09-27 14:26 回覆:
千金難買好開心.看到妳這麼歡樂,我好高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板手的另一個用途
2009/09/27 11:31

開業之後,如果有客人膽敢嫌難吃,就拿板手給他k下去嗎?


Elly(ellychen520) 於 2009-09-27 13:46 回覆:
我不敢,萬一對方有帶老虎鉗怎麼辦?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9/27 07:41

要把扳手發揮到這麼大的功能,那平常一定不能讓他吹風晒日,免得要拿來搥肉時滿是鐵屑~不過,應該也可以用袋子把肉裝起來再打吧!呵呵~~


我願以最原始的熱情,來啟動你已迷失在部落格的心…
Elly(ellychen520) 於 2009-09-27 08:04 回覆:
有啊,那個肉要被打之前都要先"蓋布袋",然後拖到暗巷再動手!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武器
2009/09/27 01:00

Dear Elly:

那板手是很好的自衛武器. 又可以搥豬肉, 牛肉, 核桃....

千萬別丟了.

Apple

Elly(ellychen520) 於 2009-09-27 01:23 回覆:
放心,那是我的萬能板手,修屋,修窗,修車,全部都靠它.

無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不要再吃肉了好不好!
2009/09/27 00:57
算我求妳!
***掌聲,來不及響起…***
Elly(ellychen520) 於 2009-09-27 01:18 回覆:

我不是故意的.

又要我說實話嗎?昨天和今天都在發燒,是微微燒,嘴巴又破好多洞,我一直都有貧血頭暈的問題,如果完全不吃肉類,可能會更糟糕.今天這塊小肉排,其實只吃一半,雖然真的很好吃,但是我實在不愛吃,那三顆做成星星的飯糰只吃掉一顆,只有蔬菜和紅蘿蔔蝴蝶和海苔吃光而已.

我星期五下班去餵小黑的時候,遇到一件好奇怪的事,有一個男士,看了我,又看了小黑,對著小黑做出一個好奇怪的手勢,我問他在做什麼,他說,他看到小黑是XX菩薩,小黑下輩子投胎會變成XX菩薩.XX唸起來很像三什麼或什麼殊之類的名字,後來,他要我去買豬肉皮滷給小黑吃.說完,我因為一直在清理手指頭,沒空理他,等到把手擦乾淨的時候,那位男士就不見了.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一些怪怪的事?!不要再嚇我啦!


星際微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經病....
2009/09/26 23:13

臭ㄚ頭 !

我可愛的神經病....

Elly(ellychen520) 於 2009-09-26 23:34 回覆:
今天煮的是豬扒飯,不是臭鴨頭,那明明是豬肉,不是鴨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