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樂E族.106紅包DIY
2017/01/25 20:49:24瀏覽280|回應0|推薦0

  「106年雞」DIY紅包還是沿用「2016年末感恩回饋」的DIY桌曆設計慨念:

 小賢畫蒸機-交代小賢一面就讓他畫蒸汽火車,我只交代兩字用心”,其他就讓小賢自由創作。

 巧收蒸機郵票-在錢幣創作上遇到點瓶頸,沒想到中華郵政在民國1041125日發行款仲夏寶島號五元郵票,點子立馬湧出:郵票也是有價証券,文德掃到沒貨還到內湖郵局大掃,買到行員都說:這款郵票有什特別的嗎?

 丁酉貼丙申-最近忙暈頭把歲次寫成丙申,勤快的內人也速速寫完全部後才發現是『丁酉』,怎麼辦呢?臨"雞(機)"一轉就當「貼春聯」概念,帶內人再買紅紙把丙申貼上再寫丁酉。

  無法送給看到此篇每位朋友,但祝福大家:

  『蒸』蒸日上

      『雞()』不可失、

             身體健康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22177&aid=8988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