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樂E族.107紅包DIY
2018/03/01 20:33:41瀏覽214|回應0|推薦0

  「107年狗」DIY紅包差點開天窗,主因是歡樂E族近期真的忙碌,跟猴硐貓大姐抱歉表示今年DIY紅包可能要沒空做時,沒想到貓大姐倍感遺憾,回到家討論結果,決定還是不放棄。

  雖然如此,內人依舊忙碌下,直到2/12才去買紙;2/13小賢開始剪紙;時間實在有限下只能三個人每人做十份,在2/14小年夜下南部清晨才全部完工。

  那時的小賢狗仔蛋今年要滿十二歲了,剛好初代太魯閣自強號也要在今年服務台鐵滿十二週年,全設計概念祝福大家:

  GO戊戌、犬到旺來;

      旺旺狗(夠)身體健康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22177&aid=11067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