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客運-北港站
2017/02/21 20:37:08瀏覽180|回應0|推薦0

  當時間越往前,人的心越____??

  從斗南轉燈會接駁車到虎尾燈區,再從虎尾燈區南轉站至北港燈區共花兩個小時,北港己來到嘉義縣,回程決定從北港搭公車到嘉義,先詢問下篇要介紹「臺西客運,經引薦要到「嘉義客運,先至其站區看時刻表好安排時間再前往參訪燈會。

  下午返「嘉義客運」站區候車時才發現如搭上時光機回到從前:木製候車椅、木造用閂窗、插牌式時刻和價目表、牆柱上半迴式電風扇、點燈式出車顯示器等,候車時不經意拿起相機記錄。

  古早味新氣象:上車用電子票証且冷氣客車好舒服,最感心是候車區有抽煙旅客,站務馬上制止,讓也是乘客我刮目相看,充滿古早味設備引導上車,在車上眼看一望無際平原,平穩車速中不經意睡去,30分鐘左右來到民雄車站更車資不到50..

  回到文初問題,我的答案:知足感恩!

(2017/2/1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22177&aid=92729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