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人居多
2012/11/03 08:24:01瀏覽395|回應0|推薦19

家裡太多布玩偶了,分部洗滌之後,拿一些到網路上做二手網拍。也還好還有人買。

 

當有人購買的時候,我還要請老公支開大小女兒,自己偷偷摸摸的將布玩偶裝箱、寄出。

 

我知道,只要大小女兒眼睜睜得看到自己的玩偶被裝箱、賣出,肯定會大哭。而且會捨不得。但滿坑滿谷的玩偶,就算神不知鬼不覺的不見幾個,她們一定也不會發現。

 

我小心翼翼的不讓她們察覺我的怪異舉止,她們就不會探究我究竟寄了什麼東西出去。

 

將二手貨賣給需要的人賺點小錢,也會很有成就感。在網拍的過程中,發現世間上大部分都是好人,大家都很守信用。

 

記得剛開始我還不懂拍賣系統,買家還沒有將錢匯過來,我就將商品搶先寄過去了。還好遇到的都是好買家,都有將錢匯給我。且沒有產生糾紛!真的很感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701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