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林>泰象,泰式創意料理
2012/08/24 14:14:25瀏覽1807|回應1|推薦12

今天老公和女兒都放颱風假,看外面稍有毛毛雨,但沒有什麼風的狀態下,我們選擇去外頭用餐!

就是這裡,每次經過的時候,都會多看幾眼。但,都沒有進去吃過。

今天託颱風假的福!就進去吃吃囉!

沒有想到這裡也有合菜耶!若是多人來吃,可以參考看看!

由於我和老公對鍋類比較有興趣!所以,我們就沒有三心二意考慮別的。

點了這些,價位都挺合理!很適合不太有錢的我們來吃!呵!

看看泰象的牆壁多繽紛啊!

我大小女兒都喜歡大象,尤其是我小女兒,看到大象或豬、都會非常歡樂!

後頭這幅非常貴氣!超棒的!

整面牆都是大象,這種感覺好像到了叢林,整個自然的放鬆!

另一面牆則是以擺飾來突顯特色!

那桶紅色的檸檬水很好喝!不是像外頭那些淡薄的檸檬水,而是有檸檬+香茅味的檸檬水。又感覺有點氣水味!超好喝的。

杯子也是一大特色!

餐具很乾淨!

這是老公的香茅鍋+黃金豬排。有附香茅紅茶與甜點。

黃金豬排很好吃耶!尤其那醬料酸酸甜甜又帶一點辣,根本就是絕妙的好滋味!

雖然火鍋料就一丁點,但,吃下來也是很飽的耶!

我的則是香茅鍋+椒麻雞。非常好吃!

但跟黃金豬排比起來,就我個人的口味!我比較愛黃金豬排!

椒麻雞也是好吃!但因為黃金豬排有甜辣醬料提味,所以,更加分!

但不愛吃辣的人,椒麻雞是一項選擇!因為它不辣!吃起來有點甜酸的味道!也是很下飯。

薯條。

薯條的醬料也是酸甜辣(小辣),小孩子吃的話,醬料沾一丁點就好!

泰式豆腐。

豆腐下有點醬汁,沾醬汁酸甜酸甜,蠻好吃。這盤幾乎都是老公吃光。

大女兒的蘋果氣泡水。

這張照片乍看之下,很像是吸管插到大女兒的鼻孔裡喔!

大女兒還不斷要求,「一定要解釋清楚,不然大家都會以為我用鼻孔喝汽水喔!」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的醬料也是甜酸辣,大女兒掃光光,厲害。

名片,大家參考看看囉!

由於店內不大,大概6、7個位子,所以最好先打電話訂位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759199

 回應文章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
2012/08/25 08:28

早上好啊 夜函

看起來不錯吃溜!!

尤其是是月亮蝦餅..

還有哦芃芃那汽水顏色看起來好鮮艷哦..喝起來口感應該也是很讚吧!!哈哈哈~~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8-25 08:46 回覆:

丸子媽好啊!

大女兒昨天吃月亮蝦餅的時候大叫 "哇!裡面真的有蝦子耶!"(因為我們曾經在夜市買的月亮蝦餅 裡面是沒有蝦子ㄉ )ㄏㄏ  所以我覺得泰象還蠻真材實料!

後來大女兒點的汽水 她自己竟然說不好喝 也是進到我老公的肚子裡 ㄎㄎ  我有喝一小口 是不錯啦 但 覺得沒有彈珠汽水好喝耶!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