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田中>石頭魚鐵道庭園咖啡
2012/09/17 07:54:14瀏覽854|回應0|推薦22

石頭魚鐵道庭園咖啡旁一整片花牆!美極了!

大門的屋頂以及庭園各部都攀爬著植物!真是名副其實的綠建築,呵!

這看起來是保留日式建築特色!再加上綠化結合鐵道特色,延伸為餐廳。

我們座位的桌面佈滿了黃色石頭,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玉米粒!

石頭魚也有在做室內設計工程唷!需要的人就可以參考看看!

我們是沒有喝石頭魚的咖啡啦!呵!我們吃的是火鍋,火鍋就有附贈飲料了。

菜單蠻平價的。

室內也很雅緻。

每個角落都是復古況味!

我們就是坐在這位子。是我最愛的靠窗座位!

坐下來,先來杯茶吧!

我大小女兒支氣管不好,所以喝茶就好!

我和老公都是點牛肉鍋。

因為蠻平價的,所以火鍋料也是一般一般。

蛋黃是我打上去才想到.....啊!忘了拍照!哈哈!

巧克力鬆餅也是吃了才想到要拍!

石頭魚的鬆餅比較外脆內軟,不錯吃!

蜂蜜鬆餅也不賴!

點火鍋送的紅茶!有很特殊的味道!

覺得應該是麥香的味道!

吃飽喝足了!來拍照囉!

用石頭做的椅子,真有想像力!

石頭魚的前身是田中肥料配合廠。

好氣派的吊燈。

現在很流行門把上鑲石頭。

石頭魚的洗手間的門也是有石頭,要推開都得費點力氣!

有屋瓦的房子就特別有味道!

鐵道來囉!鐵道剛好都包圍在石頭魚周圍。

外面雅座就放在鐵道上(我沒有拍,因為我們吃完出來就一堆人坐在那兒啦!),別有一番風味!

或許....哪一天鐵道也會從我們的生命中消失!

因為,以後的世界車子就是在天空飛來飛去的狀況,根本就不需要道路和鐵道了!

因為園內綠色植物很多,所以挺涼爽的!

還放置古老的刨冰機耶!

看我大女兒笑成那樣!

每個角落都細心佈置。

有沒有看到草皮愛心啊?

不過這時候好熱啊!

我大女兒好奇的問,「為什麼要叫石頭魚?他們裡頭也沒有賣石頭做的魚啊?」

我心裡則想,若是有賣石頭做的魚,妳要吃嗎?我說:「就只是餐廳的名子啦!」不要打破沙鍋問到底啦!

石頭魚的名片,大家參考看看囉!

要來的前3天最好先訂位唷!因為生意不錯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86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