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遜咖日記──改造葛瑞大作戰
2009/12/15 14:30:30瀏覽747|回應0|推薦19

引用文章遜咖陪你大改造,免費贈書快來拿!

歲末年初將近,你覺得自己在這一年中表現如何?

我覺得自己今年表現的不錯!因為多生了一個寶寶,算是增產報國嘛!~笑~

至於身材方面,好像一直都表現的非常不好!每次出門都會嚇到路人(因為太胖了),真是不好意思!我也不想當個產後發胖的身材不優的不辣媽,但,礙於內分泌失調,只能繼續吃中藥調理了。

對明年的自己又有什麼期許呢?

我還蠻希望可以買一棟屬於自己的小小透天厝。任憑讓我自由佈置,享受只有家人的四口生活。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身材可以再優一點啦!或許要多投稿,多賺些錢來買台跑步機跑一跑,或是買個呼拉圈還搖一搖,或是買跳繩來跳一跳。

嗯!不過...用想的都很間單啦!若是不力行,體重還是永遠居高不下啦!

快寫下你認為自己需要被「改造」的地方,以及如何「改造」。

我最需要改造的地方,就是老是會不小心火山爆發外加噴出炙熱岩漿,及陰晴不定的爛脾氣 。

常常我也會覺得我的家人很可憐!老是要面對我的不定時爆炸。而我也老是在發完脾氣後,深感後悔!

我想,要如何改造自己的可怕脾氣?應該就是要勤練深呼吸,或是生氣了就打一下自己、捏一下自己,並將自己喜愛的偶像照片貼在註明「請勿生氣」的紙上,或是在生氣的時候喝辣椒水,讓自己痛苦後,自然就忘了要生氣這檔事(希望在驗證有沒有效之前,不會因為喝辣椒水過多而拉到身體虛脫就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590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