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哭!姊姊唱歌給妳聽!
2009/10/20 12:43:20瀏覽1000|回應1|推薦30

我是個不喜歡住院的人,當初一聽到說要安胎,我就覺得很頭痛!還好肚子裡的寶寶也很合作的安不住,她也急著想要出來看看這多采多姿的世界。

而且我相信寶寶自己想要出來,一定是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她的身體機能,一定沒有問題!我深信著!

雖然醫生不斷的說出最壞的可能性,要我乾脆就忍痛到隔天,再看情況。但,我不想要多痛!他們都要我為寶寶想,說寶寶肺部尚未成熟...等。

還好寶寶剖腹生出時,還有2690g,而且觀察後都沒有不良的反應。連醫生也都稱奇的說:「妳的寶寶真的不錯!這種週數的寶寶,有這樣的體重真的不錯!」

醫生擔心的呼吸窘迫都沒有發生在寶寶身上,寶寶躺了三天的保溫箱,終於可以和我順利的出院。

大女兒一下課見到我將寶寶抱回來,大女兒好開心!一直坐在小寶寶的身旁,靜靜的看著小寶寶。

我對女兒說:「她是妳妹妹!」女兒點點頭,一直想要搶我手上的奶瓶、幫忙餵寶寶喝牛奶。女兒還要求說要抱寶寶。

昨晚寶寶哭得很大聲,大女兒被吵醒不但沒有生氣!還合順的安慰小寶寶,「不要哭喔!姊姊唱歌給妳聽喔!」然後大女兒就開始小聲的唱歌給寶寶聽,一直到寶寶想要闔上眼為止....。

大女兒比我有耐心!想必,她真的想要當個全世界最棒的姊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420482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有是姊姊的經驗
2009/10/20 12:48
想起小時候, 帶小弟弟的經驗. 覺得很難能可貴, 不可思議.  還有小時候, 照顧我的好媽媽.
夜函(e5990470) 於 2009-10-20 19:12 回覆:
嗯!是啊!有姊姊或是哥哥 及親愛的父母陪伴 是最棒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