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大--家庭 / 車禍 991001 / 事故車免費拖吊/ 高雄市生命教育協會
2010/10/19 20:53:13瀏覽474|回應0|推薦3

生命教育協會(志工個案報告)

      五大議題:家庭/車禍   編號:991001

參與志工人員:方惠玲

事由: 進入收費站時,未保持行車距離因而撞上前面車輛;以致我方車子無法開動,警方要求馬上要清空道路,要移到路旁等待拖吊車來將故障車拖離收費站,再做筆錄。

Q:車主本身有免費道路救援服務,拖吊不用錢。詢問該如何做,怎麼辦才能省下拖吊費?

處理過程:1、車禍事故警方本來就有權力行駛此項公權力。

     2、車主應該馬上打0800”給專屬的免費拖吊公司,報告現況,並詢問是否先行拖吊之後,再申請支出款項。等0800”回答可以後(它們均有錄音備查),再請旁邊就近拖吊車將車子,拖離事故現場。   

                     3、事後,請0800”傳真空白表格填寫,並簽名蓋章,附帶車主的銀行存款帳號影印(以便匯款用),和檢具拖吊車發票,交通事故連繫單(或相片)給免費拖吊公司。

 溫馨小叮嚀: 小心駕駛,方能駛得萬年船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938767770&aid=451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