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你
2009/08/13 14:08:50瀏覽220|回應0|推薦7

最近好嗎?

總是讓我擔心的孩子

描繪出你的圖像

好像還是這麼的難吧

if the picture can paint the thousands world

but why can I point you?

.

而且阿~~

你和賀X庭走那麼近

.

你不怕我擔心阿

欠扁

我先說阿

我可沒有第二次的力氣去把你拉回來

.

.

總是著不讓我最不想看到的事情發生

燦,你是我唯一會這麼關心的朋友啊 ...

.

.

.

.

-----------------------------------------------------------------------------------------------------------------

最近出了一個很無言的事情

我媽媽的國中的朋友阿~~

.

生了一個肥肥的小孩......

考上國立的高中

然後

不去讀!!!

(他小時候喜歡我.....)

.

.

.

他竟然要和我上同一所高中

而且他媽媽還來確認......

.

.

嗚嗚嗚

.

要怎辦拉

他還要我在同一地方搭校車

.

聽說她好開心.....

.

@口@

.

祈禱喔~

-----------------------------------------------------------------------------------------------------------------

我說童軍我要復出~

我要加油!

-----------------------------------------------------------------------------------------------------------------

.

燦,不要再和他在一起了

你離他遠一點.....

.

.

我拜託你....

我會再和你說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spring82102&aid=322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