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沒出去了
2009/09/14 00:40:33瀏覽228|回應1|推薦4

今天過了一個好累的一天

但卻是幸福的

.

.


我們兩個一起在這裡,這可說是最珍貴

的時刻。

                               ──Trockener Kecks,from 'Nu of nooit' (Een op een eiljoen,1987)

我從不相信奇蹟

但因為你,我願意相信

因為你,我期待奇蹟......

             ──Bruce Springsteen, from ,'countin' on a 'Miracle' (The Rising , 2002)

今天和岳兄出去壓馬路

他陪我壓馬路...(這是他說的)

明明就是他找我去的......(就算他不找我我也要找他出去)

.

反正阿

這讓我想起所謂的重要性

說真的

今天謝謝你,由衷的謝謝你

我把2個月下來的 "悶" 去除了

你讓我懂得如何去感受快樂

.

.

為什麼呢

我不相信有奇蹟的

總覺得要腳踏實地的去做,去改,才有成果

但我現在相信了

因為你告訴我

希望相隨

我思考了這句話...

.

希望,豈不就是等待奇蹟的發生

有希望,才有奇蹟發生的可能性,不是嗎?

築夢踏實,是必然的

或許,來點希望,就是一些運氣吧

.

和你聊天之後,我真的好快樂

我想要的夢,似乎又回到我的心

.

(不過阿,那種事情要當面說比較好,越是不好意思越是難讓人懂ㄚ)

(雖然我懂,但我還是希望可以當面說.....)

.

.

 有的時候失去一些美麗的東西是好的

好過失去一些你從來沒得到過的

                                           ──Alfred, Lord Yennyson, from in Memoriam (1850)

.

這個,是什麼意思.....

.

我不懂

再思考看看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spring82102&aid=3314628

 回應文章

L i d o l 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旅行拉近彼此的距離
2009/09/14 00:58
我也很久沒出門透透氣的 和朋友出門才發現世界好大 人好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