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不喜歡每次吵架的時候,都一直說要離婚
2018/10/22 04:42:26瀏覽16|回應0|推薦0

沒有必要每次吵架的時候,都說要離婚,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討厭

很不喜歡每次吵架的時候,都一直說要離婚,離婚離婚兩個字一直都說在口中,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的討厭。我覺得夫妻吵架是非常正常的事情,為什麼每次吵架的時候,都會想要離婚呢?我真的覺得這樣子的想法真的非常的不對,這樣子真的很幼稚。已經長大成人,而且已經結婚了,為什麼還要一直把離婚的話說在嘴邊呢?真的讓我覺得這樣真的非常的幼稚。多麼希望,離婚的不要一直說出口,因為我真的覺得,吵架是難免的事情,沒有必要每次吵架的時候,都說要離婚,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討厭。所以這件事情,真的很想要跟說不要一直這樣子說,因為每次說的時候總是會讓我很不開心,都會想要大發雷霆,但是我知道要是真的大發雷霆之後,說不定事情真的是會一發不可收拾,但是不跟說這句話也不行,因為她總是一直的犯。

 

就像我老婆一樣,每次只要跟我吵架的時候,都說要跟我離婚

一直吵著說要離婚,讓我真的非常的討厭。兩個人會吵架,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沒有必要吵架的時候,都一定要離婚。因為這種想法是真的非常的幼稚,我真的覺得有些人,真的是很不會想。就像我老婆一樣,每次只要跟我吵架的時候,都說要跟我離婚,我聽了之後真的是非常的生氣,因為我覺得真的很不會想,都已經成家了,而且已經生小孩了,怎麼還一直想說要離婚呢?這種事情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可取,讓我真的覺得她的想法真的超級的幼稚。她都已經都當媽媽了,怎麼還那麼不會想呢?不是說每個女生結婚了之後,都很會想嗎?但是我老婆怎麼跟人家不一樣,跟我結婚的時候,怎麼還是那麼不會想,總是會讓我生氣,而且跟我吵架之後,怎麼還會一直說要離婚呢?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不解,真的是一個成年人嗎?我非常懷疑。

 

不要每次吵架的時候,都說要離婚,這個可是非常不好的想法

徵信社知道,要是吵架的時候,都一定沒有好話,但是就算沒有好話,也不應該把離婚兩個字一直放在嘴邊。因為要是一直放在嘴邊的話,那可是相當不好的事情,因為要是一直把這種話放在嘴邊的話,那麼肯定是會相當糟糕的一件事情,因為有時候事情可能沒有那麼的嚴重,但就是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把事情變得非常的嚴重,那當然是非常不好的事情。所以夫妻吵架是非常常見的事情,不要每次吵架的時候,都說要離婚,這個可是非常好的想法,而且也是非常不好的話語。要是真的很生氣的話,那麼我們就停止爭吵,而不要把離婚的事情放在嘴邊,這樣子是比較好的一件事情。因為說實在的,離婚真的不好,要是都已經決定結婚了,徵信社覺得就沒有必要還要離婚,就好好的努力走到最後,這樣子不是比較好嗎?而且這也是對自己有始有終的一件事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rogj5251&aid=11834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