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我爸爸整天悶悶不樂的,我也非常的難過
2018/10/22 04:09:49瀏覽1|回應0|推薦0

從小到大,很少看到爸爸這個樣子,我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看我爸爸整天悶悶不樂的,我也非常的難過,我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他也不肯跟我說,所以我就覺得,爸爸的心裡面了很多的秘密不讓我知道,所以我就很想要知道。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把他的秘密給開,問媽媽,媽媽也跟我說不知道,我不知道媽媽到底是知不知道,我只知道問也沒有用,因為也說不知道。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我應該要找徵信社調查出來,要是沒有調查出來的話,那麼我不知道這種事情還要經過多少時日,看爸爸這樣子悶悶不樂,我真的是非常的不喜歡,從小到大,很少看到爸爸這個樣子,我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發生的事情,都不跟自己的兒子商量呢?有任何的事情拿出來說不是比較好嗎?我們不是一家人嗎?但是為什麼爸爸就是要把自己的苦放在心裡面呢?要是可以跟我說的話,不是比較好?

 

H2:我真的很喜歡跟他分享事情,不論是好的事情,還是不好的事情

悶悶不樂這件事情,我已經看他很多天都是這個樣子的,我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他也不跟我說,我就覺得非常的生氣,我們兩個人不是情侶嗎,不是有福應該要同享,有應該要同當嗎?有任何的事情,都要跟我說,雖然只是情侶而已,但是我已經把看得非常的重要,他應該要把我看得非常的重要,有任何的事情都要跟我討論不是比較對嗎?但是他現在悶悶不樂,讓我看了真的是非常的擔心,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多麼希望他能夠把任何的事情都說給我聽,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跟他分享事情,不論是好的事情,還是不好的事情,都希望他能夠全部告訴我,因為我是他的女朋友,我就希望他能夠把我放在他的心目中第一位,這樣我會覺得比較開心。所以我就覺得他這樣子的情緒,真的讓我非常的擔心,為什麼他要悶悶不樂呢?

 

要是他能夠把心事說給我聽的話,那我就會知道他在想什麼

我想要找出他悶悶不樂的原因,因為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很奇怪,他不跟我說,我就想要利用調查的方式來知道,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我真的覺得他真的變很多,我真的非常的害怕,他變了之後,會不會我們兩個人就一刀兩斷了呢?我覺得有任何的事情,不是都應該要說出來比較對嗎?不說出來的話,人家怎麼知道你的心裡是在想些什麼呢?所以我就覺得這個是非常重要的一點,是他能夠把心事說給我聽的話,那我就會知道他在想什麼,他什麼都不跟我說的話,我就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事情,每天看他這樣悶悶不樂的,其實我的心裡面,也是相當的不開心的。所以我就覺得,他一個人的心情會影響到兩個人的心情,所以我就覺得他應該要把這種事情說給我聽,這樣子的話,那我才會知道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這樣我才能夠了解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rogj5251&aid=118340025